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专访佛山1万元锦鲤获得者:没想到真的中奖 买了房刚好添置家具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23 10:55:36
摘要
1万元可以买个沙发之类的。

  乐居佛山讯 每年618,是传统电商平台的促销大日子。但今年,新浪来了!乐居联合苏宁易购推出“618全民抢房风暴”,首次真正将房产行业带入了主流电商的战场。

  6月18日晚,“618抢房风暴”300万锦鲤大奖限时秒杀活动正式落下帷幕,300万“锦鲤大奖”秒开秒光!据统计,共有超过一万名用户获得惊喜锦鲤抢购资格,三种补贴券一经上架,均光速售罄,真真的“手慢则无”!据了解,来自佛山的一位手机尾号3525的网友惊喜地成为1万元大额锦鲤券抢购的幸运用户。作为618重磅的大奖之一,该1万元购房补贴全国仅有100席!

海报

  今日,乐居佛山对该1万元大额锦鲤券抢购幸运用户梁先生做了独家采访。

  “中奖就很开心。”梁先生接到乐居采访电话,笑道:“买了房刚好添置家具,1万元可以买个沙发之类的。”

  在本次活动之前,其实梁先生一直在关注佛山房子,尤其是招商岸芷汀兰项目,他对项目赞不绝口,“地理位置较好、(复式)产品也不错”,他和太太上班都很方便,加上还送了很多厨房家具,如抽油烟机等。

  与此同时,作为首套置业的刚需客户,最看重当然是价格。进入2020年以来,开发商不断推出各种优惠,直至618价格更加实惠诱人,于是他不再犹豫,果断出手。

  “这次购房经历十分满意。”对于乐居的这次618活动,梁先生也有他独到的体验,“到底是抢1万元、5万元、10万元的大奖,一开始蛮纠结的,不过最后决定先抢1万,抢到再说,没想到就真的中了。”

  优惠,是电商节的“铁律”。乐居与苏宁易购的“全民抢房风暴”杀入“618”,遵循了这条“铁律”。针对“抢房风暴”,乐居平台为购房者提供的补贴金额超2500万,参与活动项目释放的专属限时优惠达到1.5亿,还有130名幸运儿分享了乐居提供的300万锦鲤大奖,100名手快者抢到6.18折特价房。除了专属限时优惠、现金补贴、特价房外,作为战略合作方,苏宁易购也在活动中为购房者加持了5000元家电消费券和单人最高10万元免息分期资格。这些购房补贴、专属限时优惠和特价房的玩法,很“电商”。

  本次苏宁乐居“618全民抢房风暴”活动,在业内引起强烈反响,据统计,参与本次“618全民抢房风暴”活动的共有100余家房企、486个项目,重点城市的热门项目、核心房企几乎均在其中。而作为房地产互联网平台与智慧电商平台嫁接的首次尝试,苏宁乐居“好房价到——618全民抢房风暴”不仅成功塑造了地产界的“618”,也推动了行业认知的创新,为整个行业线上化创新营销贡献了一份新的力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