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有所回暖!美的云悦江山货量充足!均价 2.5-2.8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2-02-17 17:03:53
摘要
在售楼栋去化率达50-60%,货量充足

  乐居买房讯2022佛山楼市开局如何?购房者的心态有何改变?现在的房价值得入手吗?虎年第二个置业窗口期"小阳春”,乐居佛山探春走访北滘板块-美的云悦江山项目,看看这个曾经被投资客、大V力捧的板块现在怎样了?【2022佛山虎年楼市探春启动】【北滘其他盘】

  美的云悦江山位于顺德区北滘新城美的大道一侧,乐居现场看到售楼处有不少人在看房,有两台客在洽谈签约。

  项目实拍

  项目目前主推1座,9栋高层洋房,户型涵盖83-142㎡三四房,楼高30-33层,其中1座是2梯6户,9座是2梯4户,带装修发售,均价约2.7-2.8万/㎡,部分天地楼层价格能低至2.5-2.6万/㎡,预计分别于2022年底、2023年底交楼。

  项目沙盘实拍

  据介绍,目前3、4、7、8座已经售罄,其余在售楼栋去化率达50-60%,货量充足。客户主要分布于附近的镇街,也有部分广州、珠海的投资客。

  销售表示,在春节期间有明显的回暖迹象,受到政策利好发布和地铁即将开通的影响,不少购房者选择在近期置业。

  项目占地17万㎡,规划有共17栋住宅。分为AB两个地块,其中A区规划有13栋住宅,B区规划有4栋住宅、2栋公寓,配套企业研发办公楼、城市会客厅等。

  还规划打造约10万㎡的三龙湾智汇港,以及一所涵盖幼儿园到高中的三龙湾国际学校。项目配建约5.5万㎡社区园林、沿街商业、游泳池、羽毛球场等配套。

  小区实拍

  “对于月底地铁开通会不会涨价这个情况,目前集团还没有通知,但是部分购房者会抱着‘地铁开通就会涨价’的想法,所以早早抓紧时间下定。”

  样板房实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