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提速!张槎大富村改迎来新进展 佳兆业进村设旧改咨询点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14 11:53:58
摘要
禅城旧村居连片改造门槛正日益提高。

  乐居佛山讯 吴壁生 张槎整村改造再迎新进展!

  9月14日,张槎大富村民向乐居透露,佳兆业正式进村设置更新改造服务中心,将为村民提供旧改咨询服务。

大富村民供图大富村民供图

  资料显示,今年3月25日,大富村敲定了佳兆业关联企业作为前期服务机构,随即开展入户摸底工作,约定服务期限为3年。

大富村民供图大富村民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张槎2021年村级工业园升级改造招商推介会信息,张槎重点推出40个改造项目,涉及15个村委会,总面积达4005.1亩,其中,涉宅地27宗,涉商业用地9宗,以及村头、青柯、大沙3条整村改造项目。

  另据乐居此前了解,张槎现有6条整村改造正推进中,涵盖大富村在内,已有多家开发商洽谈,其中大沙村已经完成了城市更新单元规划的编制,目前正在进行修订;东鄱、青柯等村也正编制相关方案,上海大华、星河集团、奥园集团等已先后进驻,签约为前期服务机构。

  不过,禅城旧村居连片改造门槛正日益提高,据今年6月印发执行的《佛山市禅城区旧村居连片改造项目产业面积配置要求操作指引》明确,对禅城整村改造项目的产业面积配置有了进一步要求,有业内人士曾向乐居感慨“产业不好搞”,如张槎大江村整村改造项目,本已前期介入的某房企,就因为产业条件等相关问题,选择了暂时退出。

  (编辑:乐居七表哥 /审校:C小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