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重磅剧透!15条村40宗地!3个整村改造!张槎未来三年旧改靓地曝光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8 15:59:50
摘要
张槎未来三年村改行动计划公布!

  禅城张槎靓地大曝光!40 宗地!超 4005 亩!重点推介 3条 整村改造!

  推介会现场图

  亮点抢先看:

  改造提升涉及15条村,

  张槎、大江村改造项目+面积最多;

  合计40个改造项目,超4000亩,

  多达27宗涉宅地;

  村头、青柯、大沙3条整村改造;

  完成时间为:2021-2023

  ......

  
  重点推介:40宗地!3条整村改造

  428日,张槎举行了2021年村级工业园升级改造招商推介会,重点推出40个改造项目,涉及15个村委会,总面积达4005.1亩,其中,涉宅地27宗,涉商业用地9宗,以及村头、青柯、大沙3条整村改造项目。

  据了解,张槎街道将围绕重点轴线(季华路、佛山大道沿线)、重点区域(聚锦科创园区)、重点门户(沙口大桥、季华大桥、高速公路出入口),着重展开村级工业园+旧村居连片改造,全力以赴推动产业发展保护区内村级工业园改造。

  禅城区三旧服务中心主任沈树华强调,在张槎目前10平方公里产保区内,必须坚定不移地实施工改工,产保区外的村级工业园改造,结合旧村改造连片改造来实施,根据旧村居改造政策,是允许宅基地搭配50%的物业用地。这样通过两条腿走路,才能有效促进禅城区城市面貌和工业发展的有机结合。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张槎街道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76.6亿元,规上工业总产值827.8亿,占全区的48.5%

  张槎产业发展保护区范围

  张槎产业载体片区划分

  下面,逐一来看看,这些项目分别位于哪里?将如何改造?

  3条整村改造项目

  本次推介会重点透露了3条整村改造项目,分别是村头、青柯、大沙村。

  另外,据张槎街道经济发展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张槎有 6条整村改造 正推进中,已有投资商洽谈,其中大沙村已经完成了城市更新单元规划的编制,目前正在进行修订;东鄱、青柯等村也正编制相关方案。

  01.青柯村

  青柯村重点推进整村改造(部分物业),位于槎弯路以东、莲江路两侧,改造面积150亩,计划通过协议出让。

  早在去年5月,青柯五峰山片区旧村改造便以99.47%同意率表决通过。据悉,奥园已提前介入青柯村改造前期工作。


 

  02.大沙村

  大沙整村改造(部分旧物业)位于聚锦路以东、莲江路以北、东鄱路以西、张槎二路以南,改造面积163亩,土地用途为居住用地、工业用地、道路用地,计划通过协议出让。

  
  早在2019年大沙村已进行整村改造事项进行过表决,同意率高达96.8%!据悉,目前项目正由上海大华集团介入。

  项目航拍图(图源2020年禅城土地推介会)

  03.村头村

  村头村共推出2宗改造项目,其中之一即为村头整村改造(部分旧物业),项目位于张槎路以南、季华北路以东,改造面积77亩,拟改造为商住地,即图上7号地块。据悉,星河已提前介入。

  12条村!37宗地旧改靓地曝光

  除此之外,张槎还有12条村,分别重点推介了37宗地,涵盖多宗商住地,改造面积最大达271亩!

  现场展板

  01.大富村

  大富村共推出3宗改造项目,2宗涉宅地,1宗涉商业地,合计超205亩。

  02.大江村

  大江村共推出5宗改造项目,3宗涉宅地,1宗涉商业地,1宗工业地,合计超635亩。

  03.张槎村

  张槎村共推出6宗改造项目,均为涉宅地,合计超583亩。

  其中,位于塱沙二路以南、槎湾路两侧的张槎村联发工业区,改造面积达271亩,为本次推介中面积最大的改造项目,规划为居住用地、工业用地、道路用地、绿化用地。

  04.莲塘村

  莲塘村共推出3宗改造项目,均为涉宅地,合计549亩。

  
  05.
白坭村

  白坭村共推出3宗改造项目,2宗涉宅地,1宗涉商业地,合计超247亩。

  06.下朗村

  下朗村共推出3宗改造项目,1宗涉宅地,2宗涉商业地,合计超151亩。


  07.
海口村

  海口村共推出1宗改造项目,位于季华二路以北、佛开高速以东,改造为商住地,合计超153亩。

  
  08.
村尾村

  村尾村共推出1宗改造项目,位于莲江路两侧、佛开高速以西,改造用途为居住用地、工业用地、体育用地等,合计超246亩。

  09.古灶村

  古灶村共推出4宗改造项目,2宗涉宅地,2宗涉商业地,合计超352亩。

  10.上朗村

  上朗村共推出3宗改造项目,1宗涉宅地,2宗工业地,合计超198亩。

  11.东鄱村

  东鄱村共推出2宗改造项目,1宗涉宅地,合计超70亩。

  12.弼唐村

  弼唐村共推出2宗改造项目,均为商业地,合计44亩。

  
  2021
张槎拟推地块

  根据佛山市供地计划显示,2021年禅城拟推16宗宅地,合计约60.23万㎡,其中,张槎有4宗地块要推出。


  ①
佛开高速西侧地块已于421日挂牌,地块起拍价101387万元,折合起拍楼面价8601/㎡,拟将于52110时进行网拍。宗地北侧距离佛山地铁2号线莲塘站最短仅约400米。据悉,该地块将于本月30日进行现场推介。
 

  ②海口村留用地又重回视野,20206月,该地块因规划需进一步研究,临时取消挂牌。该地块占地约8.1万㎡,临近张槎地铁站,周边有海湾城、中海凤凰熙岸等楼盘。预计第四季度推出。

  海口村留用地、佛开高速西侧地块位置示意图

  而位于恒大滨江华府、佛山四中初中部附近,大富村地块也待出让,占地约3.6万㎡,预计第三季度挂牌。

  2021禅城16条旧村改造

  禅城公布2021旧改计划中,同样涉及16条旧村改造。已有奥园、丽日等多家房企提前介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