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城南140㎡改善新品来了!专梯入户+四开间朝南+6.9米大阳台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24 12:11:14
摘要
户型也做到了动静分区。

  乐居佛山讯 三胎时代已来,改善四房户型受市场追捧,禅城城南有盘已抢占先机!

  这就是位于禅城城南的龙光玖誉台,推出了建面130/140㎡的板式产品,吹风3万+,两梯两户设计,做到了专梯入户之余,其中建面140㎡的四房设计,作为改善户型,空间、格局兼备。

  下面就由乐居带你们领略下这个阔绰的140㎡四房户型吧,看看到底值不值得入手?

  龙光玖誉台的大四房,建面面积达到140㎡,整体户型方正,做到了南北对流,多达四开间朝南,最引入关注的是,贯通整个客厅与客房,长达6.9米宽的景观阳台!

  从户型图来看,客厅阳台开间达4米,还延伸至2.9米开间的客房,使得整个南向景观阳台开间达到了6.9米。

  乐居留意到,在创意板房中,由于客房与客厅相邻墙壁非承重墙,或可参考打通成为一个大客厅,为生活创造更多待客、娱乐空间。

  同时,客厅、客房、主卧、次卧四个空间均朝南,分别拥有4米、2.9米、3米、3.5米的开间空间,即该户型合计拥有长达13.4米的南向空间。

  此外,餐厅超大的飘窗设计,让你在吃饭的时候也能看到美好的景色,轻松愉悦。U型厨房设计,空间利用率高,加上连接餐厅,整体动线合理。

餐厅样板间

厨房样板间

  主卧套房方面,让女主人拥有属于自己的衣帽间,同时主卧配套约3.5米的飘窗设计,独立的卫浴,拥有更好的私密空间。

  整体来看,龙光玖誉台140㎡四房两厅两卫,完全迎接三胎时代的到来,户型整体方正,客房与家人房做到了分开,同时户型也做到了动静分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