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三房两厅两卫带双阳台,这样的户型不到100㎡你敢信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07 18:48:36
摘要
三房两厅两卫,还带双阳台,这样的户型竟然不到100㎡? 今天,乐居小编就带你来看看这个全能户型究竟是怎样做到的。

  乐居买房讯(实习编辑 梁佩贞)三房两厅两卫,还带双阳台,这样的户型竟然不到100㎡?今天,乐居小编就带你来看看这个全能户型究竟是怎样做到的。

 户型图

  奥园弘阳公园一號这个刚需户型,建面面积约97㎡,整体格局方正,三开间朝南,可感受清风穿堂以及享受“阳光浴“,通透又明亮。

  靠近入户玄关的厨房呈L型设计,洗菜、切菜、烹饪动作一气呵成,转个身就能将切好的菜放进锅中,厨房就是你大显身手的主场。

  往里走点,便是宽阔的餐客厅,一体化设计带来的是视觉上的延伸效果,逢年过节邀请亲朋好友欢聚一堂也不显得拥挤,同时动静分离,先生、太太和朋友聊天也不容易打扰到在卧室学习的孩子,保障了一定的私人空间。

 餐客厅图

  客厅与景观阳台相连,除了可以观赏到项目自身配套的4.5万㎡的中央园林之外,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地处一湖三公园中心地带,西侧为博爱湖,南侧为海景森林公园与佛山植物园,北侧为南海中央公园,高层住户远眺也许能观赏到湖景或周边公园的美景。

  主卧配套有独立卫浴,还有独立的衣帽间,可放置太太的服饰、包包以及先生的西装、领带等。主卧位于房子最里侧,拥有较高的私密性。此外,主卧还带有全赠送的飘窗面积,充分利用飘窗用作收纳空间等,具备高实用性。

 主卧图

  总体分析下来,奥园弘阳公园一號这个97㎡三居室还是值得入手的,三房设计除了兼具高使用率外,拉开窗帘便能看到园林美景也是该户型的亮点,且伴随博爱新城板块的发展,地铁4号线的建成等配套设施完善,该项目价格还有一定的上升空间,现在入手不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