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金融街顺德首盘来了!首推103-138㎡ 计划6月初开卖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22 16:13:25
摘要
首推户型主阳台均做到超6米长!

  佛山乐居讯 5月22日,位于顺德陈村的金融街金悦府正式开放销售中心及实地板房,现场除了广佛客外,更有东莞客现身。项目预计6月初开卖,首推建面约103-138㎡三四房,带装修发售。

  三面望江 规划约2.5万㎡中央园林

  随着上月陈村拍出2.2万/㎡地价【详情】,刷新佛山新高后,整个陈村板块如同被打了鸡血般,瞬间激活。

  金融街金悦府,便位于与该地块直线距离5.5公里的位置,地处文海河与潭州水道交汇的半岛上,可三面望江,视为项目的一大亮点!

  现场了解,项目占地超7万㎡,总建面超25万㎡,绿化率35%,共规划15栋住宅,楼高25/26层,2梯4户或2梯6户设计,合计1652户,规划车位1971个。

  社区规划上,项目内部打造有约2.5万㎡中央园林,配套有550米跑道、书吧、健身室、儿童乐园、中央泳池等;项目外部南侧则规划有约1.1万㎡代建公园。

  预计6月开盘!首推103-138㎡三四房

  至于什么时候开卖?现场了解,金融街金悦府预计6月初开盘,首推7、8栋,楼高25层,2梯4户,建面约103㎡三房、125/138㎡四房,带装修发售,售价待定,已启动登记中,冻结2万享99折,物业费2.7元/月/㎡。

  据悉,项目后期还会推出89㎡的三房,但推出时间未定。

  从户型来看,其中最大亮点莫过于,所有户型的南向阳台都做成了客厅+卧室的连通设计,长约6-7米。

  当天现场,项目共开放了4个实地板房,3个精装板房和1个交标板房,均设置于7座3楼。下面逐一看看,这些户型都有哪些亮点?

  建面约102㎡(103㎡)为三房两厅两卫,都设置在单层的南向位置。

  户型采用传统的竖厅设计,做到客厅+主次卧三开间朝南,同时厨房外带一个生活阳台,即可作为收纳空间也可作为晾晒空间。

  建面约125㎡为四房两厅两卫,南北双阳台,餐客厅一体的设计,客厅开间约3.8米,南向观景阳台长约6.6米,通风对流效果较好。

  建面约138㎡同样是四房两厅两卫,同样是南北双阳台,南向阳台做到长约7.15米,与125㎡户型不同的是,该户型把其中一个次卧设置在了入户旁。同时,主卧为套房设计,更从中单独开辟了一处空间作为衣帽间,空间感更足。

  位属三龙湾板块 片区最高卖到3.5万/㎡

  从地图上来看,项目位于佛陈路北侧,属于广佛交界板块,直线距离广州南站不到10公里。

  同时,项目还属于三龙湾顺德片区重点区域,片区未来新增众多可供开发的宅地及学校,同时,片区将结合片区生态绿廊的布局,发挥现有生态本底优势,通过建设三龙湾公园、大美公园、细海河公园三大“绿芯”。

  交通方面,项目紧挨佛陈路,向东驱车可快速通达广州南站;2公里范围内在建广佛环线北滘站和地铁2号线仙涌站,未来可直通禅城、佛山西站、广州南站等广佛城区。据了解,目前陈村整体住宅均价约2.2-3.5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