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新华资产:一直与万科保持正常的业务合作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05 09:42:04
摘要
新华资产:一直与万科保持正常的业务合作

中新经纬3月3日电 (薛宇飞)近日,有外媒报道称,万科正与以保险公司为主的贷款机构商谈非标债务延期。此后,该消息引发万科多只境内债券价格波动。

  3日上午,新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新华资产)在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开声明称,近期,公司关注到有关新华资产与万科企业的不实信息。万科企业系中国房地产行业龙头企业,一直与新华资产保持正常的业务合作。

  “作为一家专业的、负责任的资产管理公司,我公司对中国经济发展充满信心,坚决服务国家战略发展大局,支持中国房地产业健康发展。”新华资产在公开声明中称。

  据新华资产官方微信公众号,新华资产于2006年5月经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是国内首批专业保险资产管理机构,前身为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管理中心,控股股东为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新华保险)。截至2023年9月,新华资产管理规模已达到1.8万亿元。

  据新华保险2023年半年报,在新华保险拥有控制权的主要结构化主体中,有3只产品与万科有相关,分别是新华-万科武汉不动产债权投资计划、新华-万科物流基础设施债权投资计划(3期)、新华-万科昆明债权投资计划(1期),持有份额均为100%,实收投资款分别为26.25亿元、15.77亿元、11亿元,合计53.02亿元。

  新华保险官网显示,该公司成立于1996年9月,年保费收入超1600亿元,总资产超1.3万亿元,主要股东是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等。

  针对外媒报道的万科债务展期等消息,中新经纬向万科方面予以求证,但未获回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