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预计9月亮相!保利大沥茶博城地块动工 规划6栋住宅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09 16:25:12
摘要
定名保利广佛湾堂悦。

拿地不到1个月,马上开工!

6月9日,由保利华南竞得的大沥原茶博城地块迎来动工,项目定名保利广佛湾堂悦,定位为新中式悦系,预计9月中旬开售楼部。

据了解,“堂悦”系列是保利人文高端产品线,是保利产品系中最尊崇、最具有文化气息的代表作。比如位于广钢新城的保利堂悦,片区内著名的高端豪宅盘。从现场可见,项目共规划有6栋住宅+1所9班幼儿园。

回顾5月29日,保利华南(佛山保启置业有限公司)以总价103699万元竞得地块,折合楼面价约13619元/㎡,整场拍卖经过了15轮竞价,溢价率15%。【详情】

项目位于南海大沥黄岐板块,为原茶博城专业市场所在,步行可达和华购物公园、嘉洲广场等商场,周边已建有黄岐中心小学、黄岐中学、石门中学等教育配套,南海区第五、六人民医院等设施均在2km范围内。

按照目前已知的最新规划,宗地块临近规划的佛穗莞城际(即原广州28号线)三眼桥站。未来周边还规划有佛山地铁8/10号线等多条轨道。

关注更多【南海】资讯,欢迎长按扫码备注【南海】进群参与交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