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至少3宗地!最迟6月7日出让!高明首批宅地供应清单出炉!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08 11:39:45

乐居买房讯 马不停蹄!继禅南顺之后,高明2023年首批供地清单也来了!

日前,中国土地市场网披露了2023年部分拟供商品住宅用地项目清单,涉及3宗地块,均位于西江新城,总面积约15.6万㎡,拟出让时间段为3月7日至6月7日。

根据清单,高明首批拟出让的地块分别为西江产业新城文昌路以东、怡乐路以北地块、西江产业新城鳌云路以东、平山大道以南地块和西江产业新城苏河路以东、明湖南路以南地块。

其中,西江产业新城文昌路以东、怡乐路以北地块总占地面积28456㎡,容积率不高于3,绿地率不低于30%,建筑密度不高于30%,建筑限高100米。

从航拍图可见,该地块紧挨高明西江湿地公园,可东望西江,毗邻西江新城第一小学、高明区人民医院,周边开发有万科美的西江悦、美的西海岸、樵顺嘉园等小区。

‍西江产业新城鳌云路以东、平山大道以南地块总占地面积57278㎡,容积率不高于3,绿地率不低于30%,建筑密度不高于30%,建筑限高80米。

从航拍图可见,该地块处于西江新城与荷城传统中心区交界位置,与高明区人民医院隔河而望,距离规划中的佛山地铁2号线二期“高明站”约300米。周边有美的西海岸、江滨香格里、景泰蓝湾等居住小区集中,居住氛围浓厚。

‍西江产业新城苏河路以东、明湖南路以南地块总占地面积70262㎡,容积率不高于2.5,绿地率不低于30%,建筑密度不高于25%,建筑限高100米。

从航拍图可见,该地块紧靠苏河路、丽江路、明湖南路等道路,距离佛山地铁2号线延长线规划站点“荷城站”约500米。地块附近已有勤天汇、美的明湖、万科美的西江悦、美的西海岸等多个品牌住宅区环绕,教育、医疗、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