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 南北对流+超6米江景阳台!这个128㎡四房户型空间感十足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16 16:01:23
摘要
世茂·国风滨江128㎡户型舒适度较高!

乐居买房讯江景为不可复制的稀缺资源,因此可望江的产品具备一定的保值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位于陈村板块的世茂·国风滨江128㎡户型,其最大的亮点是拥有超6米的宽阔阳台,南向可俯瞰一线江景,视野开阔,该户型还有哪些亮点?跟随小编的步伐来一探究竟吧!

世茂·国风滨江128㎡户型示意图

南北双阳台 全明通透

世茂·国风滨江这个128㎡户型为四房两厅两卫设计,进门处为干湿分离的卫生间,疫情时代的大背景下令多数人养成了回家先消毒洗手的习惯。此外,南北双阳台,令清风、阳光随时穿堂入室,南向阳台超6米,与次卧相连,在次卧也可俯瞰一线江景,放松心情,夜晚还能欣赏东平夜景;北向阳台可作为生活阳台或是收纳空间使用,实用性较高。

客厅实景图

U型厨房 家务动线流畅

厨房采用U型设计,可放置双开门冰箱,供全家人使用,此外,厨房可容纳3人同时操作也不拥挤,洗、切、炒都在转身之间一气呵成;与客厅相连,烹饪好的美味佳肴能立刻上桌。书房可按需改造成储物室、健身房或婴儿房等,可满足业主多样性的需求。

厨房实景图

套房主卧 空间感满满

主卧带有独立卫浴和衣帽间,工作日可一边洗漱一边挑选衣服,节省时间,上班也不怕迟到,同时主卧带有飘窗,增加采光和通风,还可以俯瞰江景,收获好心情。独立卫浴为干湿分离设计,减少滑倒等意外发生,人性化细节值得加分。

整体而言,世茂·国风滨江128㎡户型舒适度较高,小缺憾是卧室外过道较长,造成一定空间的浪费,但也能满足三代同堂或三胎家庭的居住需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