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 四开间望江!首付54万起可入手罗村143㎡大平层!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1 15:28:08
摘要
南向四开间望江、约5.3米开间客厅......究竟该户型还有哪些亮点?

乐居买房讯 江景资源不可复制,具备稀缺性,因此望江户型通常售价更高,保值性更强。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位于南海狮山板块的滨江金茂悦143㎡户型,南向四开间望江、约5.3米开间客厅......究竟该户型还有哪些亮点?接着往下看看吧!

143㎡户型图

四开间望江 尽揽江景

这个143㎡四房两厅两卫户型最大的亮点是四开间朝南,均可望江,主次卧俯瞰江景能令心情变得更为愉悦,缓解工作压力。餐客厅为为经典竖厅设计,近5.3米开间,延伸了视野效果,令空间更显阔绰,逢年过节邀请亲朋好友欢聚一堂不显局促。

LDK一体化的餐客厅,更为通风舒适,同时能容纳双人下厨,此外,女主人在厨房烹饪时能及时查看孩子在客厅玩耍情况,减少意外发生。

套房主卧超25㎡ 人性化细节加分

动静分离保障了个人空间,主卧位于最靠里的位置,私密性俱佳,南向采光充足。面积超25㎡,带有3.3米步入式衣帽间,女主人的服饰、包包,男主人的西装、领带均能容纳,仪式感满满,且独立卫浴门口对着衣帽间,并没有直对主卧大床,卫浴干湿分离,人性化细节值得加分。

N+1房设计灵活改造 兼具高实用率

双次卧均可放入1.8米大床,带来舒适的居住体验。所有卧室均带有飘窗,飘窗面积为全赠送面积,且飘窗可作为收纳空间使用,实用率较高。

位于玄关右侧的小房间可按需改造成书房、健身房或多功能室,自由设计让生活更从容。

滨江金茂悦这个143㎡宝藏户型亮点颇多,但也有小缺憾,独立卫浴在进门处,若其中一间次卧作为长者房,长者起夜到洗手间需穿过客厅,造成不便。

但从整体上来说,该户型适合三代同堂或三胎家庭作为改善盘上车,感兴趣的不妨到现场看看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