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单月揽金超百亿!佛山7月土拍回顾!保利成交3宗破万地扛大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8 14:22:25
摘要
挂牌7宗成交7宗,其中5宗为商住地,2宗为商服地

乐居买房讯    佛山7月土拍吸金猛,一个月差不多能抵半年!

佛山2022年7月土拍成绩不错,挂牌7宗成交7宗,其中5宗为商住地,2宗为商服地;总出让面积达302880.29㎡,环比6月上涨576%,当同比去年7月67.61万㎡却不到五成;总成交金额1072469万元,环比猛涨1334%,同比基本持平。

从区域来看,佛山五区具有成交,分别位于禅城奇槎、南海大沥、顺德北滘、高明西江新城、三水西南城区和云东海。

这其中最亮眼的,当属保利华南,连拿3块靓地,楼面价均破万。

具体来看,首先保利以底价62.17亿拿下大沥聚豪超12.9万㎡地块,折合楼面价14979.09元/㎡,拿地总价位于年内新高,跻身佛山往年土拍总价排行榜TOP8。地块分为10期开发,需要配建商业和幼儿园。回顾>>>

第二块位于禅城奇槎,保利以底价11.58亿拿下超2.89万方纯宅地,折合楼面地价约1.25万/㎡。地块吸引了多家房企参与,是禅城重点推介的地块之一,周边次新盘较多。回顾>>>

第三块地块,是保利首入北滘。保利以24.07亿击退美的置业,夺得北滘新城美的大道站旁超5.86万㎡商住地,折合楼面单价约11724元/㎡。回顾>>>

截止到7月,保利今年已经在佛山豪夺5宗商住地,位置都不错,每一宗楼面价都破万。加上今年有保利天汇、保利智慧云城、保利城市秀台天珺、保利新汇城等多个保利新盘陆续面世,让不少网友都感慨道“佛山楼市未来是保利的天下了!”

保利庆祝拿地海报

截至目前,第三季度佛山还有7宗地块挂牌待拍,包括亚艺、大沥、狮山、平洲、西江新城等地块。

其中,可重点关注:亚艺山湖地块(8月8日)地处文华公园与亚艺公园之间,该项目规划建超150米地标+13万㎡购物中心!其中,购物中心须引入太古汇、万象城、大悦城等其中一家品牌,总投资不低于26亿元。详情>>>

亚艺山湖地块

还有桂城平洲地块(8月22日)地处金融高新城C区东拓区,紧挨南实金桂校区和南海第一中学。详情>>>

桂城平洲地块

 佛山乐居已组建【佛山土拍群】,欢迎扫码加【三表哥】备注进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