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周末楼市:顺德2盘预备入市!本周佛山预计5盘亮相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1 18:00:14
摘要
本周佛山预计5盘亮相

  乐居买房讯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本周末(4月23至24日)佛山预计至少5盘有动作,主要集中在南海、顺德两区,以开放板房或售楼部等营销动作为主。

  新盘方面,周六,顺德预计有2大纯新盘探市,容桂凯蓝江畔明轩和杏坛保利智慧云城计划开放售楼部,前者主打65-76㎡三房,后者将推75-125㎡三四房。

  此外,南海大沥的时代金地招商峰睿公馆、雅瑶绿洲将开放全新板房,预备加推四房单位;顺德伦教的广佛保利城计划开放天耀组团板房,主打75-125㎡三四房。

  想了解更多楼盘资讯,欢迎继续往下浏览! 

2

  保利智慧云城

  节点:预计4月23日开售楼部

  保利智慧云城位于顺德区杏坛镇齐宁路昌教小学旁,预计4月23日开放售楼部。项目主打75-125㎡三四房,带装修发售,吹风价1.2-1.3万/㎡,预计最快5月1日入市。


  凯蓝·江畔明轩

  节点:预计4月23日开售楼部

  凯蓝江畔名轩位于顺德区容桂镇容桂成业路43号,项目7栋18层住宅组成,两梯四户低密度设计,户型均为62-76㎡的三房户型,带装修交付,预计4月23日开放销售中心,5月1日开盘。


  时代金地招商峰睿公馆

  节点:预计4月23日开放板房

  时代金地招商峰睿公馆位于南海区大沥时代全球创客小镇艺术中心,预计4月23日开放实景样板房。项目主打建面约89-107㎡三四房,带装修发售,均价约2.3万/㎡。


  广佛保利城

  节点:预计4月23日开放【天耀组团】板房

       广佛保利城位于顺德区伦教街道荔村村教育路东3号和教育路西2号,预计4月23日开放天耀组团板房,主打75-84㎡三房、103-106㎡四房和125㎡五房,目前均价约1.9-2万/㎡。预计2023年交房。


  雅瑶绿洲星悦湾

  节点:预计4月23日开放176㎡全新板房

  雅瑶绿洲星悦湾位于南海区大沥镇桂和路(南海碧桂园旁),预计4月23日开放176㎡四房样板间。项目在售建面为100-176㎡三至四房,两梯四户,带装修发售,均价21000-23000元/㎡;270-290㎡叠墅和365㎡别墅。


  编辑:Cathy 校对:C小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