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售楼部人气旺!万科天空之城单价2.6万/㎡起!望湖单位约3.8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2-02-28 10:05:43
摘要
  万科天空之城位于文瀚湖公园旁,是万科首入三山新城打造的TOD项目,集商住办一体,占地17.8万㎡,总建面约65万㎡,分A、B、C区开发。

  乐居买房讯 2022佛山楼市开局如何?购房者的心态有何改变?现在的房价值得入手吗?虎年第二个置业窗口期"小阳春”,乐居佛山探春走访三山新城板块-万科天空之城,看看这个曾经被投资客、大V力捧的板块现在怎样了?【2022佛山虎年楼市探春启动】【桂城其他楼盘

  万科天空之城位于文瀚湖公园旁,是万科首入三山新城打造的TOD项目,集商住办一体,占地17.8万㎡,总建面约65万㎡,分A、B、C区开发。

9

  即便在工作日下午,售楼部人气依然很旺,大约有4~5组客户正在洽谈。小编找到接待的销售人员,细问之下,得知近期这番热闹景象并不少见。“平时一天会接待大概8-10组客户,周末会更热闹一点,签单率也比较高,之前春节期间也卖了10余套住宅。”销售这样说道。

9

  产品价格方面,据介绍,项目在售B区39座,主打113/130/143㎡四房,两梯三户,南向可望文翰湖,均价约3-3.8万/㎡,预计明年年底交楼。

啊B区

  C区40、41座为76/89/93㎡三房,售价2.6-3.7万/㎡,望湖单位去到3.8万。“93㎡南向三房人气高一点,近期咨询的客户较多。”据销售透露,目前该户型货量不多,不过40、41楼间距较少,连梯设计相当于4梯8户。

9B区

  此外,A区有尾货96㎡房源,约10套,靠近马路边,均价2.6-2.8万/㎡,预计今年年底交楼。

  配套方面,项目旁就是南海有轨电车1号线,小区有连廊到达三山新城北站、文瀚湖站,社区覆盖近6万㎡万科里商业,最快今年年底陆续开业,项目将引入港式商业、港式医疗、港式教育和企业等。

  编辑:Cathy

  校对:C小姐

三水新城龙光首盘亮相!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