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佳兆业广雅院将推楼王大平层!吹风最高3.2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2-02-25 16:58:18
摘要
10座楼王,目前正在登记中,建面涵盖124-126㎡四房

  乐居买房讯2022佛山楼市开局如何?购房者的心态有何改变?现在的房价值得入手吗?虎年第二个置业窗口期"小阳春”,乐居佛山探春走访平洲板块-佳兆业广雅院,看看这个曾经被投资客、大V力捧的板块现在怎样了?【2022佛山虎年楼市探春启动】【桂城其他楼盘

  位于南海区桂城夏平路与佛山一环交界的佳兆业广雅院,于2月20日全面复工,目前在售5/6座,建面约84/93/102/113㎡三四房,均价约2.8-3万/㎡,2梯5户,楼高33层。

  据介绍,位于项目正中心的10座楼王,目前正在登记中,建面涵盖124-126㎡四房,2梯3户,楼高29层,吹风最高去到3.2万/㎡,西边的梯腿会稍微便宜一点。

  “目前5/6座都还剩一半没卖,卖完会加推最后的8/9座;不过现在1-4座还有少数户型在清,优惠均价2.5-2.6万/㎡。”销售介绍道“目前还没有怎么涨价,不过随着周边楼盘的价格影响,也会有逐步上升的空间。”

  其中102㎡做到南北对流双阳台设计,卫生间则是洗手盆,厕所和沐浴间三分离,卧室均带有飘窗,整体舒适度较高。

  据悉,整个项目由10栋高层住宅组成,楼梯结构呈蝶形,楼座成围合式布局,住宅预计将于明年3月交付。东侧配建一所36班公办小学,预计2023年3月交付给政府;西侧也有配建约8000㎡市政公园,与中央园林形成双园林设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