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越秀星汇瀚府仅剩3栋可售!加推吹风3.2万+!认筹可打96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2-25 09:57:49
摘要
目前是处于认筹阶段,冻结5万可享96折。

  乐居买房讯2022佛山楼市开局如何?购房者的心态有何改变?现在的房价值得入手吗?虎年第二个置业窗口期"小阳春”,乐居佛山探春走访平洲板块-越秀星汇瀚府,看看这个曾经被投资客、大V力捧的板块现在怎样了?【2022佛山虎年楼市探春启动】 【桂城其他楼盘】

  位于瀚天科技城东侧的越秀星汇瀚府,距离已开通的南海有轨电车1号线夏东站约800米。项目一期已于去年相继交楼,配建的怡海小学(公办),已于去年投入使用;配建的怡海幼儿园(公办),最快今年9月开园。

  项目占地约11.7万㎡,建面约54万㎡,规划了22栋住宅,其中两栋为人才房,整个项目分两期开发,总户数2903户。

  现场了解,项目预计3月加推二期23座,2梯5户,户型涵盖95-118㎡复式+平层,吹风价3.2-3.4万/㎡,目前是处于认筹阶段,冻结5万可享96折。

  “预计加推的楼栋均价是涨了差不多2000元/㎡吧,其余楼栋在清尾货,均价约2.9-3.3万/㎡。”销售介绍道:“目前整个项目仅剩下23/18/19座这三栋待售。”

  回顾去年项目交楼,彼时可见小区整体呈点式围合布局,园林不是很大,但功能比较齐全,整体错落有致。据悉,项目预计今年6月还会迎来一批楼栋交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