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114㎡四房+南北双阳台!世茂国风滨江新板房亮相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8 17:01:12
摘要
世茂国风滨江开放了114㎡户型的样板房,这户型有哪些亮点呢?

 乐居买房讯  买房关键要看“内在”,好户型才能带来更高的居住舒适度。

  近日,地处佛山新城板块的世茂国风滨江开放了114㎡户型的样板房,这户型有哪些亮点呢?今天就让小编来带大家一探究竟!

114㎡户型图

 百变空间 满足多样化需求

  靠近玄关处的空间可根据业主需求进行改造,买台投影仪放在这里可变成影音室,与孩子一起观看电影;也可用作书房、瑜伽房、健身房等使用。如若家里有小孩刚出生不久,该空间还具有强大的收纳功能,可放置婴儿车、纸尿片、玩具等,出门也更方便快捷。

 三开间朝南 尽享阳光清风

  客厅开间约3.6米长,且与景观阳台相连,采光面宽达约12.4米,三开间朝南,清风、阳光穿堂入室。可在南向景观阳台可种植花草、欣赏园林美景,放松身心,值得一提的是部分高层住宅还能眺望东平河夜景。

世茂国风滨江新板房亮相样板房客厅图

  餐客厅一体化 宽敞大气

  约7.5㎡U型厨房可容纳双人下厨,洗菜、切菜、烹饪一气呵成,同时与餐厅距离近,美味佳肴可立即上桌。餐客厅为经典竖厅设计,空间感较强。此外,大人在用餐时还可以观察在客厅玩耍的孩子动态,双方互不打扰,大人安心用餐,孩子也能快乐玩耍。

世茂国风滨江新板房亮相样板房厨房图

世茂国风滨江新板房亮相样板房餐客厅图

 套房主卧带衣帽间 居住舒适度高

  主卧是套房设计,面积约17.5㎡,带有独立卫浴以及衣帽间,卫浴干湿分离,人性化的细节也是加分点。工作日的早上起晚了还能一边洗漱一边挑选衣服,节省时间,不用担心迟到。主卧也是位于最靠里的位置,动静分区明显,私人空间不容易被打扰。还有一个加分点是所有的卧室都带有飘窗,增加采光,令卧室更明亮通透,居住舒适度更高。

世茂国风滨江新板房亮相样板房主卧图

  综合分析下来,这个户型整体还是相当不错的,适合三代同堂家庭或五口之家。除了这个114㎡户型之外,世茂国风滨江目前还在售100-130㎡三四房与163㎡叠墅,能满足不同的置业需求。

  项目位于顺德陈村镇潭洲村,毗邻三龙湾学校,距离地铁2号线登州站约1公里直线距离,周边综合配套相对齐全,心动的话不妨到现场看看吧。

  作者/编辑:ChinZ 审校:hummy

世茂国风滨江新板房亮相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