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4米双阳台南北对流?!132㎡做五房!高实用率户型看过来!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1 16:39:57
摘要
建发·花样年·德信三堂院竟推出了132㎡五房户型,四开间朝南、双阳台南北对流.....这个宝藏户型亮点颇多,赶紧看过来吧!

  乐居买房讯(编辑 梁佩贞)目前市面上大多数户型为三房或四房,三房置业成本低,四房户型也较为灵活,而在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期间,大沥有个纯新盘建发·花样年·德信三堂院竟推出了132㎡五房户型,四开间朝南、双阳台南北对流.....这个宝藏户型亮点颇多,赶紧看过来吧!

户型示意图

  四开间朝南明亮通透 拥有大面积赠送空间 

  建发·花样年·德信三堂院这个户型整体格局方正,且主卧、两个次卧和客厅皆为南向设计,阳光充足,同时位于公用卫浴和主卧中间的房间、双阳台都是半赠送面积,花一半钱就能拥有全面积。

  玄关、卧室、卫浴、厨房带有的飘窗都是全赠送面积,此外,入户玄关还有个巧妙的设计点,可开窗通风,同时还增加了采光,卫生间的飘窗可放置沐浴露、洗发水等生活用品等,可使用率较高,性价比绝了。

四开间朝南示意图

  餐客厅同宽 真正的南北对流

  和大多数生活阳台比景观阳台小的户型不同的是,该户型的餐客厅同宽,均为4米,宽敞大气,做到了真正的南北对流,通风、采光也达到了最佳效果,哪怕是广东人惧怕的“回南天”,地面、墙面也不再湿淋淋。

  同时,南北双阳台与餐客厅相连,在朝南的景观阳台种绿植、花草,北向的生活阳台可放置杂物、晾衣。

餐客厅同宽示意图

  更多灵活空间 满足多样需求

  与厨房相连的房间面积较小,约6平方米,可根据需求改造成杂物房、书房、瑜伽房、多功能室等等,如若家里有三个小孩,且老三刚出生不久,这个房间就可以放婴儿车、纸尿片、奶粉等婴儿用品以及老大、老二的玩具、自行车等,具备较高的收纳能力,也可改造成书房,方便办公或与孩子一起阅读,灵活多变,满足不同的需求。

灵活空间示意图

  约8.5米进深主卧 明亮宽敞

  主卧位于该户型最为靠里的位置,个人空间不易被打扰,约8.5米进深,套房设计带有独立卫浴和衣帽间,包、手表、墨镜、项链等皆可收纳在衣帽间,更为整洁且方便搭配衣服。同时主卧带有飘窗,阳光照入卧室的时刻拥有更美好的心情。

主卧进深示意图

  看完这个“天使”户型,是否心动了呢?但该户型也有小缺憾,动静未能做到真正分明,靠近玄关处的起居室私密性不够高,亲朋好友进门拜访可能会打扰到休息。但从总体来说,132㎡能够做到五房已是罕见,还能做到上述的亮点已经很不错了,值得一提的还有建发·花样年·德信三堂院是由建发房产、花样年、德信地产三大知名开发商联合打造,住宅质量有所保障,目前已开放销售中心,预估10月底或11月初正式开盘,感兴趣的家庭可以到现场了解更多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