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拟投资5个亿!宏旺集团底价竞得三山新城商业地 将建总部大楼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3 10:02:23
摘要
预计将为佛山、南海每年带来不少于4500万元税收,产值不少于100亿元。

  佛山乐居讯 2月23日,宏旺投资集团以底价10686万元竞得三山新城一宗占地超1万㎡商务商业地块,折合楼面价约2560元/㎡。

宏旺集团底价竞三山新城商地拿地截图

  据了解,宏旺集团竞得地块后,拟投资5亿元,建设总计约4.2万平方米的集团总部大楼。预计将为佛山、南海每年带来不少于4500万元税收,产值不少于100亿元。宏旺集团是一家高成长性、高科技含量的新型材料企业集团,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03年成立,专注于冷轧不锈钢卷板和彩钢精加工产品,是中国不锈钢冷轧行业的标杆。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2月初,欢聚集团刚刚斩获三山新城另一宗超7万㎡的商务商业地块,就在本宗地块附近。【详情回顾

地块位置示意图地块位置示意图

  地块要求:须引进一家500强企业

  出让文件显示,宗地总占地面积约14907.99㎡,容积率≥2.3且≤2.8,建筑密度不高于50%,绿地率不低于30%,同时地块建筑高度限制为Ⅰ区≤30米,Ⅱ区≤60米。整个项目须于1年内动工,3年内竣工。

  其中,商务(办公)用房计容建筑面积≥24000平方米,且≤29220平方米;商业(非服务型公寓)用房计容建筑面积≥3430平方米;商业(服务型公寓)计容建筑面积≤8340平方米。

地块规划图

地块规划图

  值得注意的是,地块要求该宗地上商务办公类建筑每一分隔单元的套内面积不得小于200㎡(首层除外)。该宗地上建设的酒店用房不得分割登记、分拆出售,只能整体登记、整体转让。酒店用房必须形成可以独立使用且权属界线封闭的整体空间。

  按照规划,宗地开发须满足以下建设要求:

  1、须引入不少于一家于2020年1月1日或之后获评“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的企业,500强企业商事登记须迁入本宗地,引入的500强企业的实缴注册资本不少于人民币5亿元。

  2、整体竣工验收后第一个完整会计年度起连续3个会计年度,竞得人及其引入的企业在本宗地内年营业收入须不低于人民币100亿元;

  3、整体竣工验收后第一个完整会计年度起连续3个会计年度,竞得人及其引入的企业在本宗地内的年度缴纳税费总额(非房地产销售或物业销售产生的税收)须不低于人民币 4500万元;

  4、5年内,竞得人须向监管单位提供证明材料,证明引入的500强企业在此期间新增40件有效中国发明专利(含新增授权取得及通过转让取得)。

  另外,宗地还须配建不少于50个社会公共停车位,以及2条人行通道:通道①须设置连接东、西两侧用地,直接与建筑三层连接;通道②须在建筑高度Ⅰ区地面层,在建筑内部设置;均全天候对外开放。

地块规划图

地块规划图

  此外,出让要求竞得人须在商业(服务型公寓)用房销售(包括预售和现售)前确定自持物业范围,并经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管理委员会南海片区建设局审核同意后才能报住建部门申报销售及不动产登记部门申请首次登记,登记后起10年内不得转让,10年后只可整体转让。

  三山新城房价已破3万+

  2020年的三山新城连卖多宗靓地:2月24日,作为2020年疫情下的佛山第一拍,澳门城二期(龙光玖里江湾)以封顶价拍出;4月10日,林岳TOD地块(中交泷湾云城)以65.65亿成交,跻身佛山土拍历史总价前三;4月27日,香港城地块(万科天空之城)以51.8亿成交,溢价13%;5月28日,国际社区地块(中海文锦国际)以46.25亿摘牌......

  目前,这些项目均全部入市,也让三山新城房价成功站稳3万+/㎡!整体均价在2.4-3.5万/㎡。

三山新城在售楼盘

三山新城在售楼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