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临拍前叫停!高明明城超12万㎡地块撤牌 原计划将建国际性体育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04 22:28:33
摘要
原计划2月5日网拍。

  乐居买房讯(编辑 胡梦吟)又一宗!继杨和地块撤牌后,高明明城的地块也被叫停了!

  2月4日,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告称,接委托方通知,因明城镇供地计划调整,现终止位于佛山市高明区明城镇体育路以西、明阳路以北(交易编号:TD2021(GM)WG0001)地块的网上挂牌出让公告。

明城超12万㎡地块撤牌公告截图

  该地块原定于2月5日开拍,地块原定起拍价25963万元,若不考虑A地块的盈收,商住部分起拍楼面价约2296元/㎡。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一日前,高明杨和超10万㎡商住地刚刚在临牌前撤牌。【因供地计划调整!高明杨和巨无霸地块终止挂牌 紧邻杨梅河

出让地块位置示意图

  出让地块位置示意图

  将分为三区进行开发 

  出让文件显示,宗地总占地面积123612.69㎡,将分为A、B、C三区进行规划。

宗地将分为三区进行规划

  宗地将分为三区进行规划

  其中A区占地47616.22㎡,为教育科研体育用地,容积率不高于1.2,建筑密度不高于40%,绿地率不低于30%,建筑控高40米;

  B区占地62834.19㎡,为住宅兼容商服用地容积率不高于1.8,建筑密度不高于40%,绿地率不低于30%,建筑控高40米;

  C区占地13162.28㎡,为道路用地,建成后须无偿交付给政府。

  按照规划,宗地须配建公交首末站、停车场、社区居委会、社区警务室等配套设施,均可不计入容积率。整个项目须于1年内动工,3年内竣工。

宗地规划

  宗地规划

  须建设国际体育赛事场馆

  值得一提的是,文件指出,本地块为东洲鹿鸣体育特色小镇规划范围内产业和配套居住项目开发用地,竞得者还须满足以下条件。

  1、竞得者须具备国家或广东省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创建和验收经验,必须按照体育小镇城市规划和产业规划建设要求设计施工。

  2、竞得者需在A区地块中建设具备举办全国或国际性赛事活动的场所或基地及相关配套,并在项目建设完成后举办***以上级别的体育赛事或体育相关行业论坛、展会,1年内不低于1场,5年内不低于3场。

  3、项目自地块交付起3年内建成,固定资产总投资不低于2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强度不低于280万元/亩,且建成后5年内不得出售转让。

  4、竞得人在地块竞得后1个月内须引入1家国际标准制定牵头单位、1家BrandZ全球品牌价值排行榜排名前50强餐饮品牌餐厅,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并在3年内投入运营。

  地处东洲鹿鸣体育小镇范围

  从地块所在位置来看,宗地正处于明城东洲鹿鸣体育小镇范围,按照规划,片区将形成以旅游度假、休闲商业、高端居住、公共服务为主导的核心功能,打造运动休闲城镇中心区和岭南特色宜居新住区。

片区规划

  片区规划

  根据最新规划,片区未来至少还将新增4宗二类居住用地、6宗商服用地,新增1处中学,2个综合型体育中心,1处文化活动中心等居民生活配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