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双地铁交汇!板式小高层!吹风3万+! 中海北滘首盘正式面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24 18:02:12
摘要
容积率仅2.2 ,打造北滘板式小高层,备案价3.3-3.5万/平!

 新浪乐居讯 (实习编辑 拉拉西西猪 晴仔5月23日,位于北滘的中海悦林熙岸首次开放销售中心,首推8、10座的104㎡三房,以及19、20座的143㎡四房,一梯两户,楼高15层,预计6月底开盘,吹风价3万+/㎡,诚意登记三万开盘享98折,预计2021年底可交楼。

  值得注意的是,中海悦林熙岸早在4月23日已经拿到预售证,备案价在3.3-3.5万/㎡,刷新北滘最高记录,未开先火。【详情

销售中心实景图销售中心实景图

 容积率仅2.2  打造北滘板式小高层

  来到中海悦林熙岸,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网红营销中心,简洁线条、无边界观感,作为中海悦林熙岸的“门面”,彰显高端简雅形象。

  据现场了解,中海悦林熙岸总占地面积逾7.6万㎡,总建面逾17万㎡,整个项目将建25座住宅和1座服务型公寓,预计总共可容纳1024户。

 *项目楼盘分布图中海悦林熙岸规划图

  从规划图来看,中海悦林熙岸共分为A、B两个区域进行规划,A/B两区仅一路之隔。其中A区占地20943.55㎡,将规划10栋住宅、临街商业和社区服务中心;B区占地37760.51㎡,将规划15栋住宅、服务型公寓、泳池和居民健身场地等。

中海北滘新城首盘正式面市

“爱丽丝梦游仙境”为主题的下沉式园林

  值得注意的是,该项目的容积率仅2.2,是目前北滘新旧城区在售一手楼中容积率较低的项目,项目采用了点板围合式布局,采光充足,是稀缺的低密度社区。

  首推104/143㎡南向三四房  预计6月底开盘

  中海悦林熙岸首推8座和10座的104㎡三房,以及19座和20座的143㎡四房,均为一梯两户,楼高15层,每栋仅有28套,其中104㎡的层高为3米,143㎡的层高为3.1米,其中一楼为架空设计,带装修发售,预计6月底开盘。

  *项目沙盘 中海悦林熙岸沙盘图

  销售中心开放当天,104㎡和143㎡两种户型的实体样板间同时开放。

  104㎡为三房两厅两卫,层高3米,实用率约88%,东南朝向。进门的左边是卧室,右边是玄关,玄关配备有鞋柜储物柜。阳台开间约为6.3米,连接客厅与卧室,视野广阔,采光度高,并且与餐厅飘窗形成南北对流,加强室内通风。

104㎡户型图104㎡户型图

 *玄关对面为卧室 *玄关对面为卧室

中海北滘新城首盘正式面市 *104㎡阳台


  *104㎡餐厅  *104㎡餐厅


  三个房间全南向阳,动静分明,主卧带有独立洗手间。其中儿童卧室的窗户是等屋宽,采光度高。

  104㎡样板间  104㎡样板间

  143㎡为N+1房两厅两卫,层高3.1米,实用率为94%,东南朝向。两者户型差不多相同,均为三房全南向阳。其中143㎡的阳台要比三房户型的长,约为7.8米,视野广阔,可望小区园林。

143㎡户型图143㎡户型图

 *104㎡阳台 143㎡阳台

  主卧空间比较阔绰,带有洗手间和7㎡的衣帽间,其中衣帽间也带有飘窗,与卧室的飘窗形成南北对流。

 *143㎡主卧与衣帽间形成南北对流 *143㎡主卧与衣帽间形成南北对流

  N+1的多功能房面积较小,可改为书房或者儿童娱乐空间。

  *143㎡N+1房  143㎡N+1房

  两种户型的厨房均为u字型设计,带小窗,空间较大,交标配有组合式橱柜,抽油烟机,方太消毒柜和洗碗机,林内热水器以及天使拉篮等。

中海北滘新城首盘正式面市厨房(部分不含交标)

  值得注意的是三四房户型的部分卧室、餐厅、洗手间的飘窗小平台均为赠送面积,但因建设框架原因,飘窗不可拆卸,因此洗手间的飘窗会让整个空间显得拥挤,但也方便小孩老人可以坐着洗浴。

中海北滘新城首盘正式面市104 ㎡洗手间

  从交标的板房来看,整体的装修风格简洁大方,具有现代感。精装带有大牌家电以及中央空调。配备的大门为千万级别墅大门的标配“铸铝门”,实木夹心,防盗防火。阳台落地门则采用恒温降噪性能及私密性极高的low-e玻璃外立面。但是两扇真材实料的门都比较重,手力不好或者是老人小孩推动门的时候会比较吃力。

大门与阳台门大门与阳台门

  临近北滘新城地铁口 周边教育资源丰富

  从区位上看,中海悦林熙岸位于北滘新老城区的核心,优享老城成熟配套、近享新城核心商业,区域内坐拥两家世界500强企业、11家上市控股企业,未来产值超300亿!

  *项目区位图 区位图

  周边2公里内教育资源丰富,分布有雅正幼儿园、承德小学、北滘中心小学、君兰中学、北滘中学等省一级的学校。

  周边10大公园景观环伺,东南可望北滘公园。除此之外还能享受在1公里内的悦然广场、新都荟、北滘商业广场等大型商圈配套,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另外更有规划三甲医院,为住户健康保驾护航。

  *项目沙盘图  *项目沙盘图

  从交通来看,项目距离在建中的3号线与7号线北滘新城站约350米,根据最新消息,广州地铁7号西延线顺德段北滘新城-林头区间右线盾构隧道已顺利贯通,预计明年(2021年)可以开通,而佛山地铁3号线预计2022年实现全线试行。可便捷去往千灯湖和广州南站,畅享广佛核芯生活圈。

  该项目地块在19年3月挂牌拍卖时,曾吸引16家知名房企前来争夺,经过2小时171轮的竞拍,中海以当时北滘拍地的最高价18.5亿元拿下,扣除相关配建后,折合楼面价13450元/㎡,而中海地产隶属前段时间建造火神山医院的“中国建筑”,具有卓越的价值创造力和品牌实力,千灯湖1号、中海寰宇天下便是它在佛山的代表作。

片区位置图片区位置图

  目前该项目周边在售新盘有合景天銮、美的绿城凤起兰庭、顺德未来城以及金地翠园,均价2.1-2.4万/㎡左右。

  另外,美的云悦江山同日在美的悦然广场开放展厅,主推高层电梯洋房,户型建面涵盖83-120㎡三四房,2梯4户,预计7/8月开放售楼中心,9月份开盘售卖。

美的·云悦江山项目效果图美的·云悦江山项目规划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