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全部3.3万/㎡起!北滘中海新盘备案价最高3.5万 片区多纯新盘待发
来源:新浪乐居2020-04-28 11:35:27
摘要
最新佛山备案价TOP10出炉!

 乐居佛山讯 吴壁生 北滘备案天花板刷新,最高突破3.5万/㎡!

  近日,乐居从佛山市房产信息网处获悉,中海悦林熙岸9/10栋于4月23日获批领证,总计房源56套,面积涵盖104-105㎡户型,所有户型备案价均破3.3万/㎡,最高达3.5万/㎡。据悉,该项目最快将于5月开盘。

领证页面截图领证页面截图

  从备案价来看,本次备案项目总价介于345-361万之间,折合楼面单价介于3.3-3.5万/㎡。而片区目前在售楼盘均价在2.2-2.8万/㎡。

9、10座位置示意9、10座位置示意

9座备案价一览9座备案价一览

10座备案价一览10座备案价一览

  据悉,9/10座楼高15层,为1梯2户设计,仅有104㎡一种户型,3米层高设计,动静分区相对合理,客厅卧室南向阳台开间宽达6.3米。

104㎡户型图一览104㎡户型图一览


另外有大户型143㎡单位,本次并未领证,格局与104㎡相仿另外有大户型143㎡单位,本次并未领证,格局与104㎡相仿

  地价超1.3万/㎡

  根据此前规划显示,中海悦林公馆总占地面积7.6万㎡,总计容建面16.8万㎡,其中住宅134537.45㎡,商业30633㎡。整个项目将建25座住宅和1座服务型公寓,预计总共可容纳1024户。【规划详情】

  从规划图来看,中海悦林公馆共分为A、B两个区域进行规划。其中A区占地20943.55㎡,将规划10栋住宅、临街商业和社区服务中心。住宅方面1座楼高26层,2、3座、5-10座整体楼高15层,而4座为自持住宅,楼高27层。

中海悦林公馆规划图

  回顾2019年3月,中海以总价184962万元+30633㎡配建+2.1万㎡自持面积最终斩获该项目所在地块,折合楼面价至少13450元/㎡,跻身北滘新城楼面价第二高位。【详情】

  跻身佛山最高备案价TOP6

  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高价地的入市,佛山备案价也屡创新高。据乐居不完全统计,佛山楼盘最高备案价突破3万/㎡的项目已超10个,而中海悦林熙岸以个别单位3.5万/㎡的最高价,跻身佛山最高备案价的第六名。

佛山备案价TOP10一览(佛山乐居整理)佛山备案价TOP10一览(佛山乐居整理)

  不过,备案价毕竟不等于真正的成交价格,等真正开盘时,房企可通过折扣等多种形式,达到下调最终成交价格的目的,也不排除个别楼盘最高备案价以炒作的情况。

  近年来,北滘绿城、美的等多个纯新盘规划相继出炉,如绿城携手顺德控股,备案名绿城杨柳郡,规划住宅总计1535套【详情】,又如美的TOD项目备案名云和悦西园,将打造综合体项目,其中A区总计规划住宅1748套,预计至少提供3000套以上的洋房产品。【详情】

项目区位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