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导购

正文

卓远云峰不惧置业难 成交持续上扬
来源:新浪地产2015-03-20 16:42:24

卓远云峰不惧置业难 成交持续上扬

  【卓远云峰(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应对回南天的困扰有对策:铺报纸、家电开启待机模式、饮食疗法!少吃湿热食物,多吃祛湿食材。应对置业困难同样有办法,5980元/㎡起享园景三房,置业完全不是问题。一口价单价5字头单位,首付?二套?一次性付款?都不是问题。

  置业在云峰——成交持续上扬!张槎、禅城大量社会新锐涌进售楼部,成为云峰的业主。还没抢购的新锐们,吼出你们的置业梦。不怕楼价过高,【云峰】成交持续火爆告诉您——我们楼价一点都不高,只怕我们卖完!5980元/㎡起入住绝版城央小高层洋房,【云峰】为您敞开优质生活的大门。

  卓远云峰(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绝版小高层洋房,优质生活的开端

  在售约74-78㎡实用两房、约88-110㎡紧凑舒适三房,纯南北向,阳光通透。名师贴心设计,空间方正实用,超高赠送,配合高品质的生活需要,让张槎新锐蝶变。

卓远云峰不惧置业难 成交持续上扬

  【卓远云峰(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处于城市向西发展的桥头堡,坐拥三大商圈配套。5分钟接驳佛山大道、禅西大道、佛开高速,立体路网畅通无阻。更可1小时通达广佛肇。经济、文化、生活等没有任何限制。入住便可享受优质便利生活!眼下央行松限降息,购买笋盘,还在犹豫吗?再犹豫就没有了!

卓远云峰不惧置业难 成交持续上扬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