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3320万元起拍!三水西南计划新建一家酒店!就在文塔公园旁
来源:乐居买房2024-04-17 16:54:28
摘要
投资额10000万元。

三水又将新增一个酒店!

4月17日,乐居编辑获悉,三水区挂牌了位于西河路南侧的一宗商服用地,地块起拍价3320万元,拟将于5月8日进行网拍。

根据出让文件显示,宗地总占地面积10512.82㎡,容积率不高于3.5,绿地率不低于20%,建筑密度不高于40%,土地用途为商服用地,建筑限高100米,项目约定开发投资总额为10000万元。

目前,土地现状为“五通一平”,宗地的动工时限为9个月,建设时限为3年。

按照规划,竞得人应在地块内建设计容建筑面积不小于15000平方米的酒店,主体建筑高度不低于90米、不大于100米。

从规划图来看,此次出让地块就位于三水西南文塔公园旁,靠近北江,宗地周边还规划有多宗宅地待开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