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大沥泌冲大沙村旧改进展如何?官方:正启动单元规划调整
来源:乐居买房2024-04-12 10:33:32

日前,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咨询大沥镇泌冲大沙村三旧改造的最新进展,官方回应,项目已取得单元计划批复,正启动单元规划调整。

根据大沥镇城市更新办的最新回应,泌冲大沙项目是大沥镇重点项目,相关用地手续正在积极推进中。本项目已完成项目范围内解约和拆除工作,已取得单元计划批复,正启动单元规划调整,接下来大沥镇将积极加快各项手续审批,全力推动项目落地。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规划已于2023年5月正式对外公示,片区未来不仅将新增宅地至少8宗,还将规划一所九年制学校。

交通方面,片区则拟规划佛山地铁10号线和南海有轨电车T10两条轨道途经。

大沥镇泌冲村大沙工业园改造项目就位于浔峰路西侧,靠近浔峰岗生态公园和黄岐高级中学,与宏宇天御江畔隔江而望,项目由宏宇负责前期,整理完毕后将通过招拍挂公开出让用于商住开发。

关注更多【南海】资讯,欢迎长按扫码备注【南海】进群参与交流。


标签: 南海区 大沥 佛山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