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将建城市森林花园住宅!高明西江新城挂牌超2.8万㎡望江靓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4-04-09 09:45:09

高明年内首宗商住地来了!

日前,高明西江新城挂牌了位于文昌路以东、怡乐路以北一宗占地逾2.8万㎡的商住地,地块起拍价227,68万元,折合起拍楼面价4000元/㎡,拟将于5月9日进行网拍。

根据出让文件显示,宗地总占地面积28459.29㎡,容积率不高于2,绿地率不低于30%,建筑密度不高于25%,土地用途为住宅兼容商服用地。

按照规划,宗地除了须配建常规的托儿所、物业管理用房等外,由于宗地靠近滨江湿地公园。整宗地块要求应与东侧湿地公园整体打造,形成观景平台。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该地块为高明区城市森林花园住宅试点项目,需采用空中户属庭院住宅或空中共享园林住宅规划建设方式。其中,户属空中花园的面积应与户型建筑面积相匹配,面积最小不应小于25平方米,最大不宜超过60平方米。

而作为试点项目的政策支持主要包括有①户属空中花园不计入容积率计算且不计入产权面积;②空中共享平台不计入容积率计算,在制作联合测绘不动产成果时,不作分摊计算,确权登记为全体业主共有。

从地图上看,出让宗地就位于高明西江新城与荷城中心板块交汇位置,共享西江新城配套规划及传统中心城区成熟配套。地块周边路网成熟,明国路、怡乐路、文昌路、沿江路等主干道围绕。

宗地东望西江一线江景,视野开阔无遮挡,高明滨江湿地公园、明悦体育休闲公园、西江新城山水走廊万亩公园等公园环伺,景观资源丰富。地块北临高明区第一中学实验学校,美的、万科等成熟住宅区环绕,生活氛围较为浓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