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万象天地、百年品牌酒店抢滩佛山,禅城成深圳商业投资热土
来源:南方+2024-03-29 17:55:53
摘要
万象天地、百年品牌酒店抢滩佛山,禅城成深圳商业投资热土

禅城商业招商再传捷报。3月29日,“2024投资禅城年”佛山禅城商业投资对接会在深圳举办。活动现场,深圳的华润集团联合平安集团签约打造佛山万象天地项目,深圳鹏瑞集团也为佛山引入首家高端百年品牌酒店。一批深圳商业巨头正抢滩佛山,禅城成为其拓展版图的首选地。

近年来,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越来越多的深圳企业,尤其是商业龙头深入珠江西岸布局,其中作为佛山中心城区的禅城,成为深圳商业投资的新热土。

当天对接会上,8个优质商业项目参与现场集中签约,携手禅城合作发展,签约项目方就有来自深圳本地的龙头企业,项目类别涵盖高端酒店、家具家居、品牌首店、大型商业综合体、企业总部、书店文创、甜蜜产业等。

当天对接会上,8个优质商业项目参与现场集中签约,携手禅城合作发展。罗湛贤 摄

早在2022年,平安集团就跨越珠江口,从深圳来到佛山禅城,打造佛山平安中心,成为当年该集团最大投资项目。此次,平安集团再度携手深圳另一巨头——华润集团,推动旗下商业板块华润万象生活的潮流地标式产品“万象天地”在佛山首次落地,项目总建筑面积超17万平方米,将打造兼具潮流时尚、开放休闲、人文社交的体验式购物中心。

作为深圳城市开发投资的龙头,鹏瑞集团于2021年布局禅城,围绕东平水轴带打造三龙湾1号等新地标,将打造知名品牌首店、新品首发、潮流首秀的第一站。此次推介会上,鹏瑞集团再度引进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国际知名高端酒店、国内最大婚纱礼服品牌集合店TopBridal设立广佛地区首店、国际床具品牌海丝腾,将有效提升三龙湾片区、禅城的商业能级,注入品牌消费新动能。

当下,禅城正大力建设国际创新消费中心,引起了深圳资本的关注。此次签约的泰德里空间项目是从事国际品牌代理、销售和品牌管理的费里伯特公司旗下重点品牌。项目为涵盖国际各大一线品牌购销、文化传播、艺术活动以及多维度商业品牌的联盟概念店,致力于打造一个集购物、文化、艺术于一体的综合性商业空间,目前拟在佛山打造品牌首店。

此外,深圳网红书店愈欣书店也看中了佛山浓厚的人文氛围,计划在禅城布局佛山首店,致力于在车水马龙、高楼耸立的现代化都市打造心灵栖息的绿洲。

当天活动现场,除了深圳资本和项目活跃,广东湘满楼总部、花开嫁日佛山旗舰店等连锁业总部、首店项目也争相签约进驻禅城。其中湘满楼计划引入企业总部,打造新零售模式,全渠道运营中心,注重共享的餐饮平台。花开嫁日佛山旗舰店预计投资5000万元,未来将以佛山为圆心,辐射大湾区市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