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最新!高明绿地熙江广场已复工!曾因未备案擅自收取“诚意金”被通报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05 10:41:13

日前,乐居从绿地熙江广场官方获悉,绿地熙江广场通过前期筹备工作,已具备复工复产条件,于春节前开始全面有序复工。

该项目自2019年7月拿地后可谓一波三折,先是于2022年8月就被指出地标无动工迹象,首期交楼后又是被诉交付质量不过关,而后又于2023年10月,因在产权车位未办理商品房现售备案的情况下,通过向业主收取“诚意金”“认筹金”等方式变相开展产权车位销售活动而被通报。

据悉,绿地熙江广场位于佛山市高明区苏河路(明湖公园东侧),项目总面积26万㎡,为一座集200米摩天写字楼、公寓、风情商业街、高端住宅为一体的城市建筑综合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