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2023年12月22日禅城旭辉恒基铂仕湾7#拿证 即将上新房源
来源:乐居君2023-12-25 14:38:05

据悉,禅城旭辉恒基铂仕湾于2023年12月22日获得预售证,本次拿证楼栋为7#,预售证号为禅房预字第2023007801号。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下这个项目的最新信息。

旭辉恒基铂仕湾地处禅城区佛开高速西侧、华富路东侧、智慧路北侧,隶属于张槎板块,目前在售,约17000元/㎡,主推户型为85~108㎡三居室,四居室,其中89㎡为三居室、西南设计,该户型户型方正、主卧270°大飘窗、6.1米宽景阳台设计,U型厨房,通风、采光效果好

旭辉恒基铂仕湾为住宅:7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佛山市卓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占地47151 ㎡,容积率为2.5,绿化率为30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主推85-108㎡三四房,适合本地刚需人群。

此外,旭辉恒基铂仕湾周边分布有

商业配套方面,距离项目最近的为源海国金商业广场、东基童梦天下,其中东基童梦天下的商场预计需要两三年后才开业。

距离旭辉恒基铂仕湾约5公里,分布有佛山复星禅诚医院,为三甲医院。

旭辉恒基铂仕湾1公里内分布有莲塘幼儿园、张槎中心小学、佛山市第四中学附属学校等学校;
其中,佛山市第四中学附属学校为一所小学初中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办学规模达60个班,小学36个班,初中24个班,可提供2820个学位,预计明年9月正式投用,目前首届学子暂借佛山市禅城区张槎中心小学(聚锦校区)异地办学。
位于禅西新城片区,临近佛山2号线智慧新城站,共规划1191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