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1.1亿起拍!顺德伦教挂牌2.6万㎡商服地!将引入酒店!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19 17:00:34

伦教又挂地了!还是105国道旁!

12月19日,顺德伦教又挂牌了位于水厂路以南、105国道以西的一宗占地超2.6万㎡的商服地,地块起拍价11030万,拟将于1月18日进行网拍。

根据出让文件显示,宗地总占地面积26259.69㎡,地块容积率不高于4,建筑密度不高于40%,绿地率不低于25%,建筑限高120米。宗地须于6个月内动工,4年内竣工。

按照规划,宗地范围内须实现总投资额不低于20亿元,须以《国民经济行业分类》H61“住宿业”、H62“餐饮业”范围内的产业作为主导产业,宗地内计容建面不高于50%的建筑可对外销售(转让),剩余物业须自持不少于6年。

同时,宗地范围内须开展酒店经营业务,酒店经营区域的实际计容建筑面积不少于25000㎡,且客房数量不少于150间,且宗地范围内还须建成一个不少于2000㎡的主题博物馆,作为酒店的配套服务。

此外,宗地还须引入一家运营酒店的企业和一家属于广东省鳗鱼协会副会长单位或以上企业,竞得人还须成为顺德总部企业。

从宗地位置来看,该地块就位于顺德水道南侧,北临顺德水道南岸滨河公园,学校方面周边有北海小学,交通方面则有105国道、工业大道贯通,还邻近在建佛山地铁3号线伦教站。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该地块外,伦教还于日前挂牌了一宗占地约1.23万㎡的商服用地,就在本次出让地块附近,地块起拍价5547万元,折合起拍楼面价1285.85元/㎡,拟将于2024年1月11日进行网拍。

 

关注更多【拍地】资讯,欢迎长按扫码备注【拍地】进群参与交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