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9914万底价成交!恒聪投资斩获季华路沿线近万方商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15 15:12:58
摘要
竣工时限为3年。

12月15日,佛山恒洁置业有限公司以底价9914万斩获禅城季华三路沿线一宗占地超9千㎡的商服用地,折合起拍楼面价约2093元/㎡。

经查得,佛山恒洁置业有限公司背后股东即为广东恒聪投资有限公司,隶属于恒聪投资集团,除了该地块外,恒聪投资还曾于2020年9月以1.18亿斩获过三水乐平近7.2万㎡的教育用地。

出让文件显示,宗地总占地面积9473.04㎡,容积率不高于5,绿地率不低于25%,建筑密度不高于40%,土地用途为商服用地,宗地建筑限高97米。宗地的动工时限为1年,竣工时限为3年。

按照地块开发协议,宗地开发须满足以下条件:

1、须建设不少于总计容建筑面积80%的办公用房和酒店用房,其中酒店用房占总计容建筑面积不少于15%。

2、在项目首期建设工程竣工联合验收后12个月内,宗地还须引入至少1家陶瓷卫浴运营型总部进驻;

3、宗地项目建设工程竣工联合验收后36个月 内,本宗地累计固定资产投资强度不低于2亿元;

4、竞得者与其直接或间接参股、控股企业须自持不少于60%的计容物业;

5、竞得者承诺自2024年起至2031年止的8个会计年度内,本宗地项目入驻企业在禅城区纳税额须达到2.6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该宗地就是今年8月禅城所征用于泛家居产业建设的地块之一。

从出让宗地位置来看,该地块就位于季华路沿线,靠近佛山地铁2号线张槎站,一路之隔为国家火炬创新产业园,周边则开发有智慧新城、中海凤凰熙岸、碧桂园世纪滨江、以及大华紫樾府等项目。

 

关注更多【拍地】资讯,欢迎长按扫码备注【拍地】进群参与交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