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5547万起拍!顺德伦教挂牌1.23万㎡商地!须引入零售、餐饮等相关企业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12 17:25:11

12月12日,顺德伦教挂牌了位于水厂路以南、105国道以西一宗占地约1.23万㎡的商服用地,地块起拍价5547万元,折合起拍楼面价1285.85元/㎡,拟将于2024年1月11日进行网拍。

根据出让文件显示,宗地总占地面积12325.4㎡,容积率不高于3.5,绿地率不低于45%,绿地率不低于25%,土地用途为商服用地,建筑限高120米。整个地块须于半年内动工,3年内完工。

按照宗地的投资开发建设协议,整个地块须引入“零售业”“住宿业”“餐饮业”范围内的产业作为宗地项目主导产业。

该宗地项目不仅须实现总投资额不得低于5亿元,项目的固定资产投资额须不少于1.5亿元,且项目于达产当年,宗地须在顺德区实现纳税额不低于1015万元。

同时,宗地还要求竞得人须承诺引入一家自2020年以来曾被认定为“广东省农产品出口示范基地”的企业、一家自2017年曾获得“广东省菜篮子基地证书”的企业和一家连续运营管理农贸市场超过10年的企业,且现在运营的农贸市场不少于20家、经营面积不少于2万㎡的企业进驻宗地。此外,宗地范围内还需设置计容不少于1万㎡的商业经营区域。

从宗地位置来看,该地块就位于顺德水道南侧,北临顺德水道南岸滨河公园,学校方面周边有北海小学,交通方面则有105国道、工业大道贯通,还邻近在建佛山地铁3号线伦教站。值得一提的是,周边还将新增一所伦教小学分校区,规划为45班规模。

目前,片区已开发有金湾水岸、帝景湾、远大建管·帝景湾、龙湖江与城等众多项目。

关注更多【拍地】资讯,欢迎长按扫码备注【拍地】进群参与交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