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佛山新城顺德一中外国语小学何时开工?官方最新回应!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11 15:08:02

日前,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平台上提问:佛山新城顺德一中外国语小学落地小布村,预计什么时候开工,什么时候完工呢?

对此,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人民政府答复如下:

乐从镇人民政府正在积极推进顺德一中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的建设,该项目是顺德区“最美校园行动计划”第二季项目,目前已确定概念设计方案,正同步办理控规指标、用地红线初审,用地批文等手续,乐从镇教育办公室将协同相关单位持续跟进,助推项目尽早落地,具体的招生时间将根据片区发展及学龄人口变化情况等综合因素确定。

佛山新城(东平社区)现有两所公办小学(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乐从小学、东平小学),其中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乐从小学目前正以区镇共建的方式引入华南师范大学优质教育资源,拟2024年9月投入使用,待上述学校建成,佛山新城(东平社区)小学学位问题将大大缓解。

据了解,佛山市顺德区第一中学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于今年7月举行。

根据此前活动披露的消息,一外附小位于顺德区乐从镇小布村,东倚佛山新城区,南连腾冲社区,西傍325国道,北临东平河水道,以“致敬理想教育·点亮佛山新城 ”为办学定位。工程总投资约3.2亿元,建设用地面积约3万㎡(约45亩),总建筑面积约为4.5万㎡,办学规模为36个班,可提供1620个优质公办学位,预计2025年9月1日投入使用,是顺德区“最美校园行动计划”第二批项目。

校园设计效果图

 

关注更多【顺德】资讯,欢迎长按扫码备注【顺德】进群参与交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