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总投资超2656万元!华材职业技术学校拟建新校区!选址南庄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01 09:59:35
摘要
建设一所中等职业学校。

佛山市华材职业技术学校拟再新建一所新校区,预计总投资超2656万元。

乐居从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佛山市华材职业技术学校新校区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招标计划已提上日程,预计2024年1月发布招标公告。

招标计划指出,华材职业技术学校新校区选址位于禅城区南庄镇魁奇西路南侧、禅西大道西侧、溶洲东路东侧。从地图来看,项目位处南庄凤翔湾板块,周边目前还建有禅城区人民医院(总院区)。

项目拟建设一所中等职业学校,总用地面积182497.7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02190平方米。主要包括教学实训楼群、综合楼、宿舍楼、食堂、体育馆、报告厅、实训基地、地下室,配套建设运动场、篮球场、排球场、足球场等,预估发包价26566816.26元。

据了解,佛山市华材职业技术学校是国有公办中等职业学校,创办于1980年,是首批国家级重点职业高中、广东省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现有校本部、江湾、南庄、平洲、绿岛湖、人民西6个校区,开设了汽车运用与维修、电子与信息技术、工艺美术等20个专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