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前所未见!保利,再一次惊艳整个佛山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11 23:02:50
摘要
保利琅悦11月11日正式开放销售中心

你见过“先造配套再卖房”的房企吗?

这一次,又被硬核保利狠狠的秀到了!

营销中心还没开放,小区门口占地约8400㎡体育公园已率先建成,配套先行、实景呈现,这是保利琅悦项目带来的首波惊喜。

△体育公园实景图

从拿地到体育公园建成,保利仅用了短短4个月,是实力也是魄力,更是保利反哺于城市的满满诚意。

6月30日,保利摘牌石肯钢铁市场北侧地块。

7月28日,拿地不到一个月,保利琅悦项目动工。

11月初,开工仅3个月,配建体育公园已建成。

令人振奋的是,保利琅悦将于11月11日正式对外开放示范区,承千年佛山底蕴、接桂城东方风韵,带来桂澜中轴上首座总建面约30万平的东方美学大城。

△门楼实景图

更为惊喜的是,这个项目还把保利的美学力、品质力、功能力、服务力、生活力集于一城,以全新维度刷新市场认知。

带着好奇和期待,乐居小编提前探营,看看保利琅悦的产品力究竟有多炸?


01

保利琅悦,是桂城首个“悦字系”新中式人文学府,项目秉承“意境东方、一园三堂、悦见青绿、松石守望”的设计理念,以东方之美,造国风大境。

作为“悦字系”全新升级之作,保利琅悦并非只是简单的复刻东方元素,更糅合了南海书院文化,汲取千年书院之墨香,以两轴三园八进院落的景观空间为特色,为佛山量身定制一座自带书香气质的东方人文藏品。

△园林实景图

在设计风格上,保利从景观、建筑、室内等各个角度追求对称的序列感,“落落大方、工整有序”,复现中式建筑的极致美学。

△实景图

在门楼、园林的造景上,注入了满满的东方元素,将“美学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社区大门两只守护的神兽,全黄铜铸造,价值超百万,是首对落地佛山的椒图,象征着守卫家园、平安出入的寓意,从入门就感受到满满的新中式画风。

△椒图实景图

园林的主角——琅风亭,是距今约260年的清代真品,为整个园区注入了浓厚的东方意境,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琅悦亭实景图

保利琅悦将东方意境的美,以藏品式的艺术创作,刻进了这片土地里,赋予了城市景观独特的艺术氛围。


02

保利琅悦占地约7.5万㎡,总建筑面积达30万㎡,是桂澜路上近三年规模最大的住宅社区,在功能的规划上,更堪称一绝!

项目划分A、B区进行开发,采用围合+点状式设计,预留占地约5万㎡中心大园林,楼间距东西向长达约360米,南北向最宽约80米,成就更佳的通风采光、观景视野与私密空间。

△项目规划示意图

全区拟规划15栋高层住宅,以T2-T4改善排布为主,主打建面约89-173㎡面积段,近7成为四房户型,满足从刚需到改善的全生命周期户型。

所有楼栋还做到户户单边、户户朝南,这在整个南海,恐怕难觅第二家。

△项目规划示意图

园区还配置度假感泳池、书院气质多元会客厅以及全龄段儿童活动区,让每个年龄段的业主都能找到自己的专属空间。

而户型的设计水平,个个藏着“爆点”,在佛山足以“封神”!

小到89㎡,大到173㎡,所有户型都做到主卧带270°转角飘窗,使得采光和观景视野最大化。

△样板间实景图

与此同时,最懂佛山人的保利,更是将“南北对流、南向开间尺度”做到了极致。

就连89㎡户型都做到四开间朝南、南北对流、约5.9米南向大阳台。这绝对是极致产品力的表现。

此外,乘上920佛山建筑新规的东风,保利琅悦所有户型均突破18%阳台上限,整个空间尺度进一步提升。

△示意图


03

保利卖房子,已不仅仅是局限房子本身,更多是在改变和引领新的生活方式。

据闻,保利拿到琅悦这块地后,深入调查周边住户的痛点,着力于补齐生活功能短板,最终才有了这般呈现:

从内到外,占地约5万㎡园林、约2.3km环形跑道、建面约1700㎡中式商业、占地约8400㎡体育公园、15班幼儿园、54班九年制一贯制公立学校(规划中),集齐体育、公园、商业、教育于一身,难怪保利琅悦敢号称打造佛山第一全能大盘。

△小区配套示意图

试想一下,居住在这样配套齐全的大社区里,N种生活场景随时切换,很难不令人心动!

下楼就可运动

喜欢跑步的业主,可以从自家楼下,随时出发。

整个社区全长约2.3km的环形跑道,串起园区多重景观,社区内外增加人脸设别功能,更实行人车分流,让跑者通行体验丝滑又安全。

△约2.3km跑道示意图

追求潮流运动的青年人,已建成的体育公园就在家门口,网球、篮球、匹克球、足球、滑板等十多种运动场景皆可满足。

△体育公园分区示意图

出门即可逛街

住在这里,下楼就可以买买买,感受到浓厚的人间烟火气。

建面约1700 ㎡的文艺商业街区、活力社区剧场就在家门口,包括建面约700㎡社区超市,将于明年初正式运营,补齐了片区一块重要的商业拼图。

△小区商业示意图

12年教育就在家门口

项目北侧一桥之隔即为政府规划的九年制一贯制公立学校(规划中),涵盖18班小学、36班初中,将引进桂城知名教育集团。

△九年制一贯制公立学校示意图

加上项目配建的15班幼儿园,未来这里的业主可实现目送式上学,享受12年桂城教育资源。(注:教育不做承诺,具体招生划分以教育局公布为准)


04

深耕佛山18年,保利精准掌握佛山人对于美好居住生活的追求,在产品迭代方面,更是以一贯的“高品质”领跑行业。

落地到琅悦项目,从园林、公区到户内,保利始终以卓越的高品质呈现。

整个山水隐园抬高约2.2米,大手笔迁入清代五角古亭、买入5棵超20年树龄的黑松树、用420吨黑山石呈现的高山叠瀑景观,只为打造“可行、可望、可游、可居”的贵胄归家体验。

△园林实景图

地上地下双大堂、酒店式入户门龛设计,并配置TOP5合资电梯,以约2.0m/s的梯速,让归家更快更便捷,尊贵感十足。

△双大堂、入户示意图

户内细节的迭代更是一路领先。

从卫生间“0”磕脚设计、一门到顶的橱窗、消失的卫生死角等硬装系统的优化,再到收纳系统的全面升级:厨房约30%的收纳量提升、卫生间预留扫地机器人之家等等,巨量的产品细节迭代,每一处均能彰显保利的品质力。

△样板间示意图

为解锁更多元化的空间使用,项目还将剪力墙通过技术的手段归边处理,实现真正的LDKB一体化。

△样板间示意图


05

建筑是承载生活的空间,物业则让生活以更美的姿态呈现。

保利琅悦,引入了国家一级资质的保利物业,为业主定制更高质量的服务,于生活点滴细微处呵护每一户业主。

在专注物业服务27年的时间里,保利物业深入洞察高净值人群的生活需求,懂生活更懂业主,不断引领更美好优雅的生活体验。

保利物业凭借卓越的综合实力及持续提升的品牌实力,再度荣膺“2023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斩获央企第一、综合实力TOP3等7项殊荣。

保利物业服务的社区内,每个貌似不经意的细节,均经过严苛培训,只为业主带来更美好的邻里感受。

△示意图

齐集“美学力、品质力、功能力、生活力、服务力”,产品力如此炸裂的新中式巨著,落地在桂澜中轴、佛山第三富人区之上,我敢说,保利琅悦会成为下一个市场爆款。

据了解,保利琅悦将于11月11日(本周六)正式开放营销中心及样板间,首推2、10、11座,涵盖建面约89-173㎡全能户型。
首推即楼王,正对园林最精华的部分,前后楼距无遮挡,户户瞰景。可以说,这是保利最有诚意的首波推售。

△沙盘示意图

11月11日-12日,保利琅悦营销中心还将举办非遗香云纱静态展、水中国汉服秀情景表演、国风剧本杀、手作国潮精美文创等系列活动,沉浸式体验国风游园。

百闻不如一见,如此有魅力的佛山全能大盘,值得你也来一场穿越之旅!

项目位置:保利琅悦营销中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