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2宗改造地!最高可建216米!佛山市级第二批拟出让宅地清单公布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08 14:19:40
摘要
最迟2024年2月8日出让。

佛山两大改造地出让计划提上日程!

乐居从中国土地市场网中获悉,佛山市市本级第二批拟出让住宅用地清单已公布,拟出让时间段为2023年11月8日至2024年2月8日。

清单中共包含2宗住宅地块,分别是禅城区同济路南侧、厚源路东侧地块和禅城区文华中路西侧、绿景路北侧地块。

其中,同济路南侧、厚源路东侧地块面积1336㎡,容积率不高于3.8,建筑高度<150米。对比了解,该地块即为曾亮相的裕阳地块,宗地位于越秀岭南隽庭旁,普君新城华府二期对面,周边建有岭南明珠体育馆、佛山万科广场、文华里等。

文华中路西侧、绿景路北侧地块面积40215㎡,容积率不高于6.1,建筑高度≤216米。地块即为深村仁和仁五地块,位于地铁3号线深村站旁,东临亚艺公园。

根据此前介绍,宗地拟带方案公开出让,将引入金融行业龙头企业,投资打造近20万㎡的高端金融产业载体,打造成为佛山城市更新典范、城市地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