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超459亩!映月湖二期旁!桂城平西“工改居”地块整理方案将于27号表决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24 16:45:11
摘要
作商住、商服用途开发。

桂城映月新城超459亩改造地块即将表决!

近日,乐居获悉,2023年10月20日平北经联社及江左经济社、西河经济社、新胜经济社、浅巷经济社成员代表相继表决通过了《平北东、西区工业区改造项目土地前期整理方案(草案 )》及附件的表决方法。

接下来,各经济社计划在10月27日,各自组织召开成员大会进行签名表决方案。

根据平北东、西区工业区改造项目土地前期整理方案(草案)显示,拟改造开发地块位于桂城街道新胜路两侧东、西工业区,,计划由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土地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下称“土资公司”) 负责垫付土地前期整理费用,并由土资公司协助完成项目地块的土地前期整理工作。

待土地前期整理工作全部完成,且符合出让交付使用条件后,本项目可供出让的地块将通过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海分中心挂牌公开出让,作商住、商服用途开发。

 项目地块位于南海区桂城街道新胜路两侧,东至新胜河,南至夏平路,西至东信北路,北至三圣涌,其中平北经联社与新胜经济社有部分土地需在本方案表决通过后与桂城街道办事处土地进行调整。

调整后的项目地块总整理面积约459.123 亩,土地权属人包括平北经联社、江左经济社、西河经济社、新胜经济社、浅巷经济社。

值得一提的是,南海住建水利局于日前公示《桂城平北东、西区工业区改造项目历史文化资源评估情况》,该项目为旧厂房改造项目,属于“工改居”,拟采取整体拆除重建的模式,由政府主导实施的改造模式实施改造。

按照规划,项目改造后的土地用途主要为二类居住用地、商业商务设施用地、公园绿地、防护绿地和城市道路用地。

从位置来看,项目就处于金融C区东拓区的映月新城板块,紧挨映月湖公园二期,周边已经开发有保利天珺、绿城桂语映月、越秀星汇文瀚等众多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桂城映月湖公园二期已启动施工招标,投资额超1亿,工期730天!【详情】

关注更多【南海】资讯,欢迎长按扫码备注【南海】进群参与交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