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底价成交!三水白坭商服地8303万拍出!就在白金大道旁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02 15:10:46

乐居买房 胡梦吟 6月2日,乐居编辑获悉,佛山市西江科创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底价8303万元斩获三水白坭镇东部片区3号地块。

经查得,该公司为佛山市三水西江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旗下100%控股公司,背后股东为三水区白坭镇财政办公室。

根据出让文件显示,宗地总占地面积42971.81㎡,容积率不高于2,绿地率不低于25%,建筑密度不高于40%,土地用途为商服用地,宗地建筑限高100米。整宗地块须于1年内动工,3年内竣工,土地现状已是五通一平。

从出让地块位置来看,宗地就位于白坭东部智慧社区,片区已开发有中昂翠御湖、美的峯境、万科城市花园等多个项目。

关注更多【三水】资讯,欢迎长按扫码备注【三水】进群参与交流。


标签: 地块 三水区 白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