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2812元/㎡底价成交!顺德智富园斩获顺德高新区“蚊型”商服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05 14:21:49
摘要
底价1839万成交!

乐居买房 胡梦吟 5月5日下午,佛山市顺德区智富融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底价1839万斩获高赞工业区对面一宗占地仅3千㎡的“蚊型”商服地,折合楼面价约2812元/㎡。

经查得,佛山市顺德区智富融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03-30,法定代表人为胡本新,注册资本为3万元人民币。

根据公示,出让地块总占地面积约3269.67㎡,地块容积率不高于2,建筑密度不高于45%,绿地率不低于25%,建筑限高60米,整个项目须于1年内动工,4年内竣工。

土地用途为零售商业用地、批发市场用地、餐饮用地、旅馆用地兼容商务金融用地,服务型公寓计容建筑面积占商业(B1)部分计容建筑面积比例不得超过40%。

从地图上看,出让宗地就位于杏坛顺德高新区范围,就在高赞工业区对面。

关注更多【顺德】资讯,欢迎长按扫码备注【顺德】进群参与交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