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推至5月8日!狮山松岗约1.3万㎡商住地拟延期出让!起拍价不到6字头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27 17:53:47
摘要
原定于3月30日出让!

乐居买房讯 狮山地块延期了!将推迟1个多月!

3月27日,乐居编辑获悉,原定于3月30日出让的狮山松岗约1.3万㎡商住地的网上挂牌截止时间将延至2023年5月8日10时,网上竞买申请及竞买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相应延至2023年5月6日17时。

地块原定起拍价14660万,折合起拍楼面价5901.57元/㎡。

总投资额不低于8695万

根据出让文件显示,该宗地总占地面积12954.32㎡,整个地块分为A/B两区分别来开发。

其中,A区占地11291.29㎡,为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用地,容积率不高于2.2,建筑密度不高于30%,绿地率不低于25%,建筑限高60米;

B区占地1663.03㎡,绿化率不低于70%。

文件要求,整宗地块开发投资总额不得低于人民币8695万元,整个项目须于1年内动工,4年内竣工。

此外,宗地所在的狮山正是佛山装配式建筑推广的重点区域,因此3层或以上的建筑须100%实施装配式建筑。

地处松岗新城 为南海重点推介地块

值得一提的是,该地块曾于2月27日在南海2023年土地推介会上重点推介,并被列入2023南海区第一批出让住宅地块清单。

推介资料显示,地块处于松岗新城区的核心辐射圈内,毗邻锦绣桃园及锦绣誉峰商住小区,已形成较为成熟的商品房社区。

该项目将立足狮山、大沥,辐射南海其它镇街,以适应和拓展狮山、大沥的消费市场为主线,打造一个设施齐全、功能完善的精品住宅小区。

从地图上看,该地块就位于颜峰大道东侧,除了北侧的锦绣桃园和锦绣誉峰外,西侧和南侧都存在大面积空地有待开发。

关注更多【南海】资讯,欢迎长按扫码备注【南海】进群参与交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