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高明荣业公司破产资产招商!曾开发有高明裕福花苑!已出售90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03 18:32:25

乐居买房讯 日前,乐居编辑获悉,佛山市高明区荣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已被裁定破产,现对其资产进行公开对外招商。

根据公告,佛山市高明区荣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涉及的主要财产包括有对外应收债权约1740万元以及旗下未完工开发商住项目“裕福花苑”。

据了解,裕福花苑用地面积13,576.60平方米,土地证号:粤(2020)佛高不动产权第0039883号,荣业公司按份占有4,790.68平方米。已建成建筑面积18,457.96平方米,未出售面积10,333.22平方米。

根据佛山市住房保障和房产信息网数据显示,该项目已累计售卖90套。

从地图上看,裕福花苑就位于高明荷城,靠近高明大道,周边有七星岗公园、沧江中学附属小学等配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