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占地超6万㎡!佛山10月仅推两宗商住地!全部位于顺德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09 16:28:12
摘要
环降71.8%。

乐居买房讯 进入10月,佛山土地市场传来了一阵凉意。

据乐居统计,截止10月9日,佛山10月仅拟出让土地两宗,总面积超6万㎡,环降71.8%,成为自今年2月以来单月推地量最低的一个月。

从10月推出的这两宗地来看,两宗地块均位属顺德,一宗地处龙江,一宗地处北滘。

其中,顺德龙江拟推地块位于东华南路东侧,地处龙江中心城区南部,宗地占地逾5.16万㎡,为住宅兼容商服用地,地块起拍价65047万,折合起拍楼面价约4200元/㎡,拟将于10月27日进行网拍。

而另一宗北滘拟推地块就位于北滘新城中心区,紧挨北滘商业广场和北滘文化中心旁。宗地占地仅9350.59㎡,为纯商业用地,地块起拍价7786万,折合起拍楼面价约3084元/㎡,拟将于10月31日进行网拍。

按照规划,宗地要求须设置实际计容建筑面积不少于12000㎡的餐饮经营区域,且须引入曾获得“中华餐饮名店”认定或其最大股东曾运营“中华餐饮名店”的餐饮品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