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3.8米开间+实用大三房!这样的户型才90平?!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1 17:01:41
摘要
“麻雀虽小,功能齐全”

乐居买房讯   刚需三房因其上车门槛较低而备受购房者欢迎,市面上三房面积段多数为100㎡左右,而小编最近挖到了一款宝藏户型,位于三水的常乐府项目,其最小的单位90㎡竟也做到了三房两厅两卫,“麻雀虽小,功能齐全”,现在就带大家来一探究竟!

90㎡户型示意图

餐客厅一体化 空间感十足

常乐府该90㎡户型动静分离,保障了私密性。动区餐客厅一体化,延伸了视野效果,空间阔绰不局促。餐厅靠近厨房,烹饪好的美味佳肴能立刻上桌,家务动线流畅,客厅与景观阳台相连,增加了采光与通风效果,令屋内更加明亮通透。

客厅实景图

3.8米开间主卧 居住尺度舒适

静区方面,主次卧均带有飘窗,飘窗实用率较高,支一张小书桌便可学习、工作,或将飘窗改造成衣柜、书柜,收纳功能较强;主卧除了带有飘窗外,还带有独立卫浴,为套房设计,3.8米开间能放下1.8米大床,躺在柔软的大床上休息能卸下一天的疲惫。

主卧实景图

多一房设计 实用率较高

靠近公卫的房间面积较小,若家中有新生宝宝可作为婴儿房使用,也可把房间改造成书房、瑜伽房、健身室、杂物房等,可满足不同业主的多样化需求。此外,该户型还带有生活阳台,可放置洗衣机,洗衣晾衣一气呵成。

值得一提的是,常乐府这个90㎡户型三开间朝南,阳光、清风可穿堂入室,适合三到四口之家上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