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释出3.2万方宅地!陈村又一工改居项目方案披露 拟于2023年实施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09 17:12:11
摘要
将采用公开出让的方式供地。

  乐居佛山讯 9月8日,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顺德分局发布一则关于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绀现(北二期)大都文登工业园城市更新(“三旧”改造)项目实施方案(草案)批前公示的通告,公示期9月8日至9月22日。

  草案显示,本改造项目位于顺德区陈村镇大都村,北至文登路、南至绀现北工业区、西至广台高速、东至绀村大道,改造范围总用地面积3.1474公顷,折合 47.21亩,权属于陈村镇大都股份合作经济社。

  本项目属于全面改造类“工改居”项目,拟采用整体拆除重建的方式,其中拆除重建用地 3.1474 公顷,拆除建筑基底面积 24244.29 平方米,采取挂账收储的改造模式,并采用公开出让的方式供地。

  本项目拟于2023年实施,将由大都股份社与土地储备机构签订挂账收储协议,清退补偿、土地整理并申请完善相关用地手续,集体土地转为国有土地后移交给土地储备机构,政府按政策规定和挂账收储协议约定向大都股份社支付收储补偿款及超额公益性用地补偿款,改造后新建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建筑功能为商品住宅,容积率为3.0。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