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澜石泰丰千语庭户型图曝光!主打83-108㎡三四房!98㎡做五开间朝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8 14:58:57
摘要
泰丰千语庭户型图曝光

乐居买房讯  近日,乐居编辑获悉,位于禅城澜石的泰丰项目迎来新进展,产品主打83-108㎡三四房,户型图同步曝光!

泰丰千语庭效果图

规划5栋高层住宅,最高38层

泰丰千语庭位于禅城区广佛线澜石地铁旁,根据此前规划,项目总占地面积96291.39㎡,计容建面69546.19㎡,公共配套包括有物业管理用房、社区居家养老服务设施、社区卫生服务站等。

从规划图可见,项目由5栋住宅组成,其中1、2栋楼高38 层,3-5栋楼高33层,小区内设有中心庭院,小区主要人行出入口设于小区东面的澜石大道一侧。

泰丰千语庭楼栋规划图

产品方面,泰丰千语庭户型面积涵盖83㎡三房和89/98/108㎡四房,面向刚需。

从户型图来看,83㎡为3房2厅1.5卫,全屋做到三开间朝南;89㎡则多出了一个房间,为4房2厅2卫设计,四开间朝南,主卧带独卫。

项目83㎡户型图

项目89㎡户型图

98㎡为4房2厅2卫设计,该户型做到了五开间朝南的格局,南北对流,在市面上较为少见。

项目98㎡户型图

项目位置

从地图上看,泰丰千语庭地处禅城区佛山大道东侧、澜石二路南侧,地处佛山中心区位,距离广佛线澜石地铁站仅约 500 米左右的距离。项目所处片区配套有新DNA购物中心、居然之家等,周边有澜石小学、澜石中学等学校,附近在售一手楼盘主要为合景新鸿基·泷景、黎明嘉园,均价在1.9-2.5万/㎡之间。

回顾2021年7月,项目地块由泰丰以总价100914万元斩获,折合楼面价约14510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