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佛山排名第50名!百城Q1通勤高峰交通拥堵榜出炉!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1 18:26:49
摘要
百城Q1通勤高峰交通拥堵榜出炉!

乐居买房讯日前,百度地图公布了《2022年第1季度中国城市交通报告》,报告中选取了中国100个主要城市,通过大数据客观反映城市交通拥堵状况。

报告显示,在百城通勤高峰交通拥堵榜中,重庆、北京、杭州三个城市排名位列前三,佛山排名第50名,下降了17名,通勤高峰实际速度为39.2km/h

在汽车保有量超过300万的城市排名中,佛山排名第18名,但通勤高峰实际速度却高于榜单中排名前十的城市。

在百城通勤时耗榜中,北京、上海、重庆稳居前三,佛山排名第37名,上升了1名,平均通勤时耗为33.28分钟。

其中,在通勤时耗榜中,佛山位居汽车存有量超过300万的城市排名第15名,环比上一个季度上升了3.98%

值得一提的是,在百城周末拥堵榜中,佛山排名第62名,排名环比下降了31名,周末实际速度达42.15km/h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