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纯新盘!碧桂园南海悦城入市未定!你猜能卖多少钱?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14 17:24:58
摘要
项目业态包含集产业、教育、生态、住宅、办公一体

  2022佛山楼市探春第五站,乐居小编来到了南海里水,作为传统的广佛交界板块,如今市场下,临广片区还吃香吗?小编来到了还没开卖的碧桂园南海悦城。

  碧桂园南海悦城的展厅同样也没人,销售也比较佛系,问及开售时间以及吹风价,只是说没那么快,还不确定。

  据悉项目最快第二季度入市,首推5号地块1/6栋,其中,1栋楼高26层,2梯6户,涵盖89/96/105/125㎡;6栋楼高16层,2梯2户,主打210㎡,共30套,均为带装修发售。

  据了解,碧桂园南海悦城定位为南海商脉中轴千亩综合大城,由14个地块组成,占地约64万㎡,计容总建面约131万㎡,项目业态包含集产业、教育、生态、住宅、办公一体。

  住宅方面涵盖4宗地块,分别是5号地悦林、6号地悦邻、7号地悦活和8号地悦尚,共规划约4300户。其中,首推的5号地块悦林占地9.4万㎡,共规划7栋住宅,合计965套房源,位置上,南面挨着规划的九年一贯制学校,东面临山,未来规划生态走廊,可直通山体公园。

  配套方面,项目沿大甘路一侧规划约27万㎡的碧乐城商业组团,涵盖购物中心、公寓、写字楼业态;商业组团以北规划10万㎡教育配套,为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30班初中、36班小学);同时,整体项目配套3所公办幼儿园,以及打造“两高四新”产业——大冲科技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