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售楼处冷清!深业旗山雅苑准备降价再推!目前去化超四成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14 17:20:34
摘要
售楼部比较冷清

  2022佛山楼市探春第五站,乐居小编来到了南海里水,作为传统的广佛交界板块,如今市场下,临广片区还吃香吗?小编来到了展旗峰片区的深业旗山雅苑

  深业旗山雅苑与保利紫山一路之隔,售楼部比较冷清,只有一名销售在案场。据销售介绍,过年后项目向总部发出向下调价的申请,预计下周之后才有回复。

  “如果有顾客来看,真的喜欢的话,我们也叫他晚点再过来看看,因为现在价格还没有确定下来”,销售表示。

  目前在售3座主打84/85/88㎡三房,114㎡四房,2梯4户,楼高25层,带装修发售,均价约20000-21000元/㎡,目前楼层选择仍较多。

  项目于2020年开盘,然而至今在售的仍是3座,去化仅45-47%。

  项目共规划4栋高层住宅,其中,4座为须交付给政府的人才住房,据说已经交付给政府了。而1/2座则将主打复式户型,后期推售,具体面积尚未公布。

  从现场来看,该项目已经封顶,拆除了外脚架,预计今年12月交付。

  项目建设实况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