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金地+中梁+中南锦时三家联手!乐从南部新盘拟规划16栋住宅!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0 11:24:15
摘要
规划住宅房源1211套!

  乐居买房讯 胡梦吟 乐从南部将再添新丁!

  1月20日,顺德区政府网站发布了《关于乐从镇横三路以北、纵五路以西地块的批前公示》,金地去年6月斩获的乐从南部地块规划终于来了,将由金地+中梁+中南锦时三家共同开发,打造16栋住宅,规划房源1211套!

关于乐从镇横三路以北、纵五路以西地块项目公示关于乐从镇横三路以北、纵五路以西地块项目公示

  将分为南北两个区

  根据公示,该项目总占地面积95208.56㎡,总计容建面110981.39㎡,其中住宅部分108446.79㎡,商业1441.74㎡,项目容积率为3,建筑密度20.2%,绿地率30%,规划住宅总计1211套,车位951个。

项目规划图项目规划图

  从规划图来看,整个项目将打造16栋住宅楼,分为南北两个小区,各规划有8栋住宅楼,除了1座、2座和12座楼高26层外,其余楼栋均楼高27层。垃圾收集点设置于7栋的首层。北侧小区东南侧设置有开放公园绿地。

  将由三家房企联手开发

  根据公示,该项目的申请单位为佛山市顺德区金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经查得,该公司背后股东分别为金地、中南锦时和中梁,三家房企的占股比例分别为40%、40%和20%。

乐从南部新盘拟规划16栋住宅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所在地块正是由金地于2021年6月以总价187166万元斩获,楼面价约为8382元/㎡,彼时中南锦时和中梁也均参与了该次拍地。【8382元/㎡首入乐从!金地18.7亿斩获乐从南部9.5万㎡商住地

  临近乐从钢铁市场

  从项目所在位置来看,该项目位于佛山一环南侧,紧挨中建顺控云熙悦城,东侧为乐从钢铁市场,西侧为中国家具工厂500强批发基地,北围工业区、南村工业区等,沿着乐从大道向北走,约7公里左右可达佛山新城世纪莲位置。

宗地位置示意图(制图:黎毓贤)

出让地块即为该项目所在位置

  与此同时,该项目还位属乐从镇北围产业区西北片区,按照规划,片区定位为乐从智慧家居产业带的重要组成部分、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基地、乐商小镇综合生活配套服务区。项目东侧规划有一所九年制学校。

宗地所在位置规划

出让地块即为该项目所在位置

  目前,项目周边除了中建顺控云熙悦城外,还有中雅江湾、金茂碧桂园正荣府、卓越万科朗润园、中建映湖万黛等新盘在售,洋房均价约1.5-1.6万/㎡。片区最高地价为1.146万/㎡。

  (作者/编辑:胡梦吟 制图:黎毓贤 审校:C小姐)

乐从南部新盘拟规划16栋住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